2005-06-04 10:28:35雲和樹

倫敦之眼-Londen Eyes

Feb. 17, 2005 – 倫敦新地標的英航倫敦之眼

在離開倫敦的前一天, 匆匆忙忙排了一些非去不可的行程, 雖然天氣非常冷, 又有點兒雨, 可是我怎麼捨得不好好利用留在倫敦的最後一天呢 ^_^ 這趟歐洲行, 真的太匆促. 行前沒做好功課, 實在很可惜. 一路上, 浪費很多時間邊走邊看資料. 否則, 我必定可以再造訪許多地方的. 那時心中有些遺憾, 因為看到漂亮的建築物, 卻不知道名字與其典故, 我不喜歡這樣走馬看花的旅行方式. 但也沒辦法囉 ! 最後只好拍下所有的畫面, 回來再查資料了.

這個英航倫敦之眼, 就在大鵬鐘 (Big Ben) 的斜對面, 在泰唔士河南岸. 高 135 公尺. 是世界最大等級的摩天輪. 這是英國各地為了迎接新世紀所進行的千禧年計畫之一環. 2000年1 月完成啟用. 總計有32 個前衛造型的玻璃包廂, 看起來像一個一個的子彈, 很有趣. 每旋轉一週約需半小時, 遊客可以在上面欣賞360度的景觀.

這個呢…因為我有點怕坐這種玩意兒, 再加上時間上不許可, 於是只在橋上遠遠的觀賞了一下, 拍個照片就離開了. 這附近因為有很多景點, 遊客非常多. 有點擁擠. 想好好拍個照片實在很困難. 儘管Lisa很不耐煩我走走停停的,可是我還是很興奮的拍了很多令我有感觸的畫面.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