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51:46庭 ܤ

崩潰 ܤ





昨天洗澡的時候
突然崩潰了 !!!



哭了有10分鐘吧 !


哭的眼睛腫起來了 `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覺得整個身體快爆炸了


好累好累 !


一下子又有好多好多事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昨天
讓我覺得自己好傻
讓我覺得自己好蠢
讓我覺得自己好笨


最近 讓我又想割手了 ˊˋ

我真的好煩好煩


每天去學校都要面對她的壞脾氣
我們女人幫就不能好好相處嗎 ?

妳可不可以也改一下你的脾氣 ?
不要動不動就生氣好不好 ?


拜託 !! 我真的快受不了妳的脾氣了

妳就不能改一下嗎 ?

跟妳玩不順妳的意就不爽

那以後不要玩算了 !!




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到隨時會崩潰

累到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哭


每一天過完 壓力也會變多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好想好想消失
去我想去的地方
永遠都不要回來


我想大哭的時候
該找誰 ?
朋友都不在身邊
該找誰 ?


誰知道我的心情 ?
誰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誰知道 ???


在這樣下去
不用多久

我會瘋掉

為什麼 ?
因為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上一篇:好累 ܤ

下一篇:FRIDAY ܤ

2007-12-30 22:20:46

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會一直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