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09:07庭 ܤ

好累 ܤ







最近阿


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ˊˋ


每天去上課都好想睡覺


上課根本沒精神聽課


上﹝娟娟﹞的課還不小心睡著了


我只能說﹝娟娟﹞妳的課太好睡了


上妳的課我看我們班專心的沒有半個吧 !!!


真的 ! 我就坐在妳前面 我睡著了妳也沒看到


我真的很懷疑妳的眼睛到底是不是真的耶 =ˇ=


最近都12點多睡 ! 起來整個人很沒有精神


可是還是要去上課 真的很累很累


沒精神上課 又不能睡 好像活在地獄裡 很痛苦 !!!


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媽阿 ! 不要 > " <


每天沒精神的去上課 下課班上好吵 也不能睡


搞的我好像有 《精神分裂症》


快瘋了我 !!


我不想再那麼晚睡了拉

可是沒辦法 每天有一大推試要考
每天搞的我好累好累


下課 一直補習補習補習

一整個禮拜最輕鬆也只有禮拜五

不用補習 好開心 我愛星期五嘎 !!



回到家也不能睡 要讀書讀書

沒讀完 考差了 倒楣的還是我 ˊˋ


我不要爆肝 !!!! = 口 =


每天讀書讀書讀書
好痛苦好痛苦 !


每天都活在地獄裡 噢賣尬 !

我快要瘋了 !!!


可是去上課的時間
我好愛好愛

我愛跟大家在一起
而不是愛上課 = =

當然愛上的正課就是

國文課 可以聊天和睡覺 XD

理化課 可以聽她說台灣國語

我愛聽他的【台灣國語】

超好笑 XD


妳們兩個的課我好愛 XD




每天晚睡早起的生活

可以說是已經習慣了




累爆了我 !!
我的毛細孔也累死了 =ˇ=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阿我 !!!!!


















上一篇:覺得 ܤ

下一篇:崩潰 ܤ

2007-12-29 19:43:03

以後早點睡
別在那麼晚睡了
看你沒精神
我會很心疼


不要想那麼多
先苦後甘
你董吧?

像我
先甘後苦
以後就苦了


我要認真了啦

幫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