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2:20:29我是我 可樂

差別






我並不認為可以將一個人的心情全部用文字表達出來
這裡只是單單一個視窗...一個沒意義的視窗
當一個人的口氣若是非常憤怒該用什麼字眼來表達?
該用什麼表情符號?
當一個人非常喜悅的時候,又會用怎樣的方式表達在這視窗上?
語氣,表情,態度...有時卻是那麼的不真實
這裡打的和心裡真正想表達出的往往總是有差別
一個人可以偽裝
讓身邊的人察覺不出來
為什麼每個人都擁有一副想拆卻又拆不下來的假面具?
為什麼有時候不帶上面具真的不行?
為什麼不能將自己最真最真的那一面表現在眾人面前?


因為這個世界總是這麼的黑暗!
這麼的冷酷!
這麼的無情!
這麼的不識相!
每天的新聞報導都會出現這些..
"死" "家暴" "家庭變故" "失火" "搶劫" "殺人"... ...
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根本就沒有什麼世界和平!
以後生日還要在許下"希望世界和平"嗎?
哼~~~
每次看報導總是有著滿滿的辛酸.不捨與憤怒...
有人就是這麼的倒楣!
八竿子打不著的事竟然也會給他遇上!
有人就是這麼的幸運!
什麼543的好事全給他碰上!
經常抱怨也經常煩惱著...為什麼有些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相同..
我這樣打一定會有人以為我又發生什麼事
沒事喇ˇ
我又來了>>>
今天打這些幹嘛?
這根本就不是我真正想表達的!
神經質又犯了...


























羨慕你們兩個,
每天都會傳訊,





嗯...%#$^#^&$^%@%@%!#$^$^*%^&*%^#(亂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