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39:06我是我 可樂

低蕩

今天我們三個是又怎麼了?!
大家都一臉大便………….= =”
是因為照片的事嗎?!
我沒有生氣阿~
真的沒有生氣… … …
在教會的車庫前我突然想到照片的事
就很自然的問你說:照片!照片呢?!
(音量是大了點,可是我臉上應該沒有一點生氣的感覺吧!
我記得我還笑笑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這事的關係…
在向榮教會二樓我看到子揚手上拿著兩張照片
就走向你們問那是什麼?(照片,,其實那時候我眼睛已經看到那兩張照片是什麼照片了)
可是就是不懂,為什麼你要叫子揚快點收起來,還小踢了我一腳,然後還使眼色給我看………真的不明白!
那兩張照片真的沒什麼阿?!
為什麼要這樣?!
我是因為這件事而感到”悶”!
而不是為了那時還在忠明教會時我問你我要的那三張照片的事而不高興!
聚會結束,要上福音車時,你不敢上車,因為你說那”兩個女生”!
我就有點不爽,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沒禮貌!
我就輕輕把你擠到一旁然後自己先上了車,坐在那”兩個女生”旁邊~
在福音車上你用你的手機打短訊問我怎麼了?!
<你的手機還真難用,打的老半天我才擠出那幾個字…根本還沒說清楚!>
我用你的手機打出我的 壞心情!
下了車你又問我一次,我只說”子揚包包裡照片”!
你就說”我就知道”!
聽了更無奈………..什麼知道不知道!
那只不過是兩張讓我見了之後並不會有任何情緒變化的照片阿!
為什麼在向榮教會二樓我問那是什麼,你卻有那種反應?
真的不懂!
回到忠明教會後,我們三個就坐在教會門口………
文心一直問你怎麼了?
後來我也加入了這行列
我也問你怎麼了?
你就是說”沒事!沒事!真的沒事!”
最好是沒事!你明明就有心事阿!!!
為什麼不說呢?!
我們三個都認識這麼久了,有什麼事不能說?!
你的臉在怎麼裝還是看的出來那張大變臉哪~
整個很無奈,,,整個很低蕩,,,
後來撥了通電話回家,乾脆叫老爸來接我~
不然坐在那邊也是這樣耗著,你不說就是不說!
在逼你也沒用,這樣反而會更讓你為難!
因為我常有這種經驗~
所以我看文心一直在問你怎麼了,你都直說沒事沒事!
我就不會想問了,因為你心中一定滿是無奈與為難吧……






























疑惑,,怪,,低蕩,,鳥,,
我可以在我的網誌上打那是什麼照片嗎???
一張不就是”彥佑和他表妹”在文心家照的!
另一張就是有賢純,敏琦,佩瑩還有其他人在志忠哥家吃火鍋的照片嘛!
就這兩張照片阿~
為.什.麼.你.會.有.如.此.反.應???
不懂不懂!!!
不明白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