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22:44:36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高雄市前金區秝芯旅店

最近因緣際會地, 有機會去了一趟高雄秝芯飯店, 看到"秝芯"兩個字,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唸, 它唸做"力新", 雖然難唸, 不過也讓人印象深刻. 好像是一座新的飯店, 不過後來了解一下, 應該是個老飯店原址重新改裝過後的, 裡面還不錯, 至少到當時東西都是新的, 還沒有受破壞的情況. 以下是幾個相關網站:


它位在前金區的新盛一街, 離七賢路很近, 最起碼我都是從七賢路彎進去的. 很遺憾的, 我忘了拍攝飯店外觀, 以及飯店大廳, 不過大致上都不錯啦, 大廳有舒適的沙發, 另外也有休閒空間, 可以看看書報, 或是用用電腦, 甚至泡泡咖啡. 櫃檯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有問題也都耐心回答. 
 這一次參觀的是601號房, 這是間單人房, 不過還是有兩個枕頭, 床頭的牆壁上可以看到精緻的圖畫, 另外也有柔和的床頭燈. 另外, 很多開關也都設計在這裡, 如果你都賴在床上的話, 這是滿貼心的設計. 
床舖也都很舒適, 簡簡單單的. 床舖也不會過硬, 棉被也不會太熱. 一般旅店最令人擔心的菸味, 這裡也都沒有, 不過我覺得那是因為這裡還很新吧, 沒公德心的人很多, 很多旅店都可以看到被煙頭燙壞的角落, 有時候真不知道怎麼講這些菸槍們. 但最起碼, 目前這裡一切都很好. 
液晶電視夠大台, 位置也很棒, 晚上看的超晚才睡覺. 有沒有謎片的話並不清楚, 當天沒有轉轉看. 房間的隔音的話, 當天並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隔音算是好的吧, 至少這間單人房的位置是在最邊邊, 就算被吵到也是很輕微. 
門的後面設計成沒有門的小衣櫃, 中間的是保險櫃, 最下面的是冰箱. 
 桌子這裡就一應俱全了, 有看到那面小鏡子嗎?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很喜歡的, 最左邊甚至還有個小檯燈, 眞希望不會被拿走...有筆與便條紙, 瓶裝水, 熱水瓶什麼的, 還算足夠的電源插座. 另外, 左下角那個椅子也滿有設計感的, 畫面一整個潔白. 

抽屜裡面的話, 提供了很多東西, 就如同照片中所示, 自行參詳吧. 因為這是間單人房, 東西都是單份, 所以不清楚如果是雙人房的話是怎樣, 可能就提供兩份了吧? 另外, 右上角紅紅一包那個是個雜牌小雨衣. 感覺起來住在這裡, 他們很怕你渴到還是餓到. 
浴室的門打開後就是長這樣, 一樣都是白色系的, 畫面一整個白. 備品都在洗手台上的小杯子裡, 另外洗手台下面也有毛巾. 
由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這裡是有浴缸的, 想要泡澡的人有福了. 除了蓮蓬頭之外, 最上面還是有花灑的. 另外, 洗髮精還有沐浴乳都在牆壁上的給皂器. 如果想要乾濕分離的話, 就把浴簾拉起來吧. 

整個浴室就如這三張照片所示, 小小的, 不過也夠了. 另外也曾經參觀過501, 不記得是哪一個房間了, 馬桶的位置上, 對面的牆壁太近了, 所以如果要蹲馬桶的話, 腳可能會很難放. 拖太久沒寫文章就會忘了很多東西. 他們有附早餐, 不過我是去參觀的所以不知道早餐長怎樣. 還有就是, 我記得他們飯店有放"休息"的扛棒, 所以除了住宿之外他們也有作休息的生意. 以上, 就給想來這裡住宿的人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