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7:06:56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開箱文]亞太雙卡機: G-PLUS GP700

 
一直以來約莫有三年的時間都是雙槍俠, 也就是同時擁有兩隻手機, 一隻中華一隻亞太, 因為中華是簽學生專案簽了長約的租費優惠, 亞太也是剛續約沒多久, 結果兩隻舊手機同時出狀況, 無奈之下只好先買空機, 本來想各買一隻的, 後來覺得當個雙槍俠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也發現了原來有GSM+CDMA雙卡雙待機這種手機, 漸漸地把重心放在雙卡機身上, 可惜的是幾個手機大廠都沒有出過相關的機型, 甚至在做功課的過程中搜尋到的很多都是大陸所謂的山寨機, 因此只好把眼光放低, 把目光放在幾個小廠的身上, 其實這也是很多在台灣使用亞太手機的宿命, 亞太在台灣實在是太不求長進了...  
這就是手機的正面還有外盒, G-PLUS GP700, 這隻手機有兩種款式, 一種白色一種黑色, 我是覺得白色的比較好看啦, 所以就挑了白色的    
直立型的, 簡單大方, 看起來也滿年輕的, 可惜的是因為是2.4"的大螢幕, 整隻手機稍微大隻了一點, 放在我牛仔褲的口袋中有點繃, 整體重量也偏重了一點, 不過當然啦, 如果跟雙槍俠比起來的話當然是方便多了, 加上之前有可能是我習慣手機放牛仔褲口袋的關係, 折疊形的手機內螢幕好像都被我壓壞了, 以後我收手機的習慣可能要改變一下了, 出門可能會多帶個包包               這就是手機盒裝中所有的配件, 原廠全配: 手機一隻 電池兩顆(乙顆已裝在手機中) 旅充 座充 耳機 並沒有附光碟什麼的, 因為手機本身有雙藍牙, 此外就是繁體中文的使用手冊(用戶指南)一本了              其中寫的還算清楚, 只是相機的那一部分的說明只有在外加記憶卡(T-Flash)之後才有用處, 你沒插記憶卡之前你想調整根本無法調整, 另外手機背後的相機鏡頭旁寫的是1.3也就是一百三十萬畫素, 不過說明書中寫的卻是兩百萬畫素, 基本上這隻手機拍出來的不是很好看啦, 我另外也有數位相機了, 所以這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也不追究了 
這是手機的右側邊, 紫色的邊邊還不錯看, 最上方的按鍵是調整聲音的, 平常是調整按鍵音的, 聽音樂時是調整音量大小, 通話時是調整通話音量, 中間黑黑的那個是插USB的, 當作旅充或是傳輸線, 下方的按鍵是相機鈕, 拿來開啟相機模式及照相用的, 最右下方有個灰灰的東西, 拉長之後可當RADIO模式的天線, 更甚者可以整隻拉出來當作手寫筆, 因為手機螢幕本身就是touch pad螢幕可按可手寫 
 
另外要看的是手機的左側邊 
只有一個黑黑的部份用來拔插記憶卡用, 設計在這位置滿方便的, 不用再開後蓋了 
手機上端 
手機下端, 都沒有另外的按鍵什麼的 
手機正後方圖, 簡單大方, 很清楚看到鏡頭旁寫的是1.3 
後面整個脫光光就是這樣, 手寫筆還有電池, 原廠電池是1000mA的, 看來是薄電, 最近用起來耗電的確滿快的, 卡片插槽藏在鏡頭下方, 左邊CDMA右邊GSM, 實際上拔插卡片時都不甚方便(除非你有長指甲), 沒事就少拔插吧 
卡片拔出來就是這樣, 我都小心翼翼, 因為那金屬槓感覺就很脆弱 
開機後就是如此, 可以清楚看到中華電信+亞太電信雙待機的情形, 雙槍俠的時代過去了, 另外我的手就當作比例尺吧, 另外手機的大項功能有九項:                           1.訊息中心                                  
2.電話簿 
3.通話紀錄 
4.設定       
5.多媒體 
6.娛樂和遊戲 
7.行動祕書 
8.檔案管理 
9.網路服務 
大致上就是如此了, 用到現在大概一週的經驗是, 反應速度夠快, 通話也清楚不會太小聲, 鈴聲有夠大聲的, 手寫的感應也算準的, 還沒當過機, 相片拍起來稍遜了一點, 音樂聽起來也很好聽, 耗電速度稍快了一點, 電池續航力可以再加強, 手寫筆要拔出來很難拔, 卡片也不好拔, 收音機訊號普通(在沒把天線拉出來之下), 中規中矩的一隻手機, 雙卡當然是最大賣點  (p.s.我在高雄買的, 高雄林森路雖然是通訊街, 不過也是黑店街, 報價都超貴, 想要便宜的請在網路上雅虎跟露天先多做功課, 我在高雄三多路買的, 那一家不錯, 價格公道, 老老闆也是老實人, 連本錢是多少都跟我講了)                       
原本本篇文章後面的補充說明已經轉移到另一篇文章囉 "[開箱文]亞太雙卡機: G-PLUS GP700 之補充說明", 有興趣深入了解的朋友請移架至另一篇文章, 謝謝~~
曉倩 2012-04-24 10:19:01

這隻要多少錢壓?!!

版主回應
現在應該停產了吧? 就看看有沒有二手價了? 2012-04-25 00:44:57
wen1986316 2010-06-13 21:29:39

裝置未就緒上次我有看到人發文說是手機的程式跑掉了
必須拿去給別人灌才行

版主回應
原來是降阿,不過根據我的經驗,只要置入記憶卡就可以了.剛買來還沒有放記憶卡的時候,看到裝置未就緒的確也讓我嚇了一跳.現在這隻手機應該也找不到了,還有人會回應著實令人吃驚.不過我的手機還正常服役中囉,比想像中還要強壯的手機. 2010-06-30 02:45:21
2010-03-09 21:32:36

請問一下,我按相機的時候,他都會顯示「裝置未就緒」,請問這個是怎麼回事呢@@?

版主回應
沒想到這麼久了還是有人對這隻手機有興趣...它會顯示"裝置未就緒", 這是因為你並沒有插記憶卡, 要使用這隻手機的相機功能, 記憶卡是必備的. 2010-03-10 02: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