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35:34松鼠

回國中

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
讀半天耶~~

ㄅ過今天考ㄉ英文.........
爛到爆 = =
應該會ㄅ及格ㄅ! (淚)

後來我們就先到市區ㄑ吃午餐
遇到王慶煌和王慶進
哈哈 他ㄉ頭毛變多ㄌ > <

後來又遇到8班ㄉ(忘ㄌ它叫啥)
就一起逛
又遇到阿喵他們
5ㄍ女生ㄉ威力是ㄅ容小歔滴!!
尖叫聲超大ㄉ > <|||

經過長途跋涉
我們終於到ㄌ豐中 (ㄅ是高中!!)
學校變超多ㄉ~
我們要進校門時
那ㄍ警衛實在有夠雞ㄉ
一直ㄅ讓我們進ㄑ
結果我們就一大ㄊㄨㄛ ˇ人擠在門口
超像要ㄑ幹架ㄉ
ㄅ過我們是乖小孩喔
我們都有穿制服! XD

後來還好有BOSS來救我們!!
唔唔~ BOSS我愛你~

ㄅ過今天回來ㄉ人還真多阿!!
放眼望過ㄑ
4ㄍ人之中就有1ㄍ是畢業生
今天回來ㄉ人真ㄉ是爆多ㄉ!! (嚇)

難怪警衛北北ㄉ奇蒙子會那麼差
聽說之前真ㄉ有人帶一群人馬
來學校找學弟幹架 (嚇)

因為學校改建
學校變ㄉ超小ㄉ
體育館也變成老師辦公室
ㄅ過一半是辦公室一半是網球場
感覺超怪ㄉ~

哈哈哈
今天老師幾乎全都在
哈 高興~~

看到國文老師ㄉ時候 真ㄍ呆掉ㄌ~
老師竟然畫ㄌㄧㄍ大濃妝!!!!!!!
整ㄍ嚇傻ㄌ~

後來又看到阿猴
他.....變老ㄌ~ XD
白頭髮變多ㄌ
ㄅ過沒奶媽夢到ㄉ那麼誇張就是ㄌ
超好笑ㄉ~ XD

他看到我們時
就像看到瘟神一樣
還說:ㄑㄑㄑ ㄅ要找我 ㄑ找別ㄉ老師
真ㄉ是.......

後來又看到{鑽石}!!
沒想到奶媽ㄍ他聊ㄉ很起勁ㄟ
說到一半他還是會嘿嘿嘿ㄉ笑 XDDD

還有公民老師
她生完3ㄍ月ㄌ
小baby真ㄉ超胖ㄉ (巨嬰!)
老師ㄧ直說可愛可愛ㄅ!
還說之前上我ㄇㄉ課時
因為她很高興
小baby也很興奮 就會在她肚子裡動
哈哈哈
時間過ㄉ真快
上她ㄉ課ㄅ知道是多久以前ㄉ事ㄌ~

我也有遇到英文老師!!
因為她代課
所以沒有時間ㄍ我們聊
於是我們就約ㄌㄧ起吃晚餐

因為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先陪奶媽ㄑ補習
我就在那裡被強迫推銷
一直叫我ㄑ補英文 = =

後來又ㄑ奶媽家
我是第一次ㄑ她家ㄟ
她聽到時
一付ㄅ可置信ㄉ樣子
她家裡ㄉ人都很好客
包括他ㄉ狗!!
真ㄉ超熱情ㄉ = =

等到時間差ㄅ多後
我們就到荒野鏢客吃晚餐

好久沒ㄍ老師聊天ㄌ
超高興ㄉ~

結果一直聊到快9點才回家
今天真ㄉ很愉快!!

謝謝老師!!!!!!!!!!!

























阿飄 2008-01-21 22:00:34

你們真好ˊˋ

我也要去吃飯飯

XDD

版主回應
在看看ㄅ! 2008-01-23 19: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