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6:29:22金魚ˇ

那我算什麼

我媽要我妹做什麼


我妹都不聽


奇怪的是我都會乖乖聽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乖乖聽話


個性吧!從小就以為應該要孝順


其實不一定


我都乖乖聽話


卻得不到一句“妳好乖”


可是妹妹都不聽話,但她功課好


所以有權擁有那句話


孝順不一定是對的


叛逆說不定更好




之前...


我爸要我去幫他拿冰棒


我:「不要!你不是比較愛妹妹?那叫妹妹去拿阿!」


爸:「就是比較愛她,所以不叫她拿啊」


所以承認偏心了吧!



前天...


我:「我們已經整理好房間了!」


然後我媽我妹兩個人就進房間


我跟進去說:「不要幫她整理啦!」


媽:「我是教她!等一下就出去」


半小時後兩個人一起出來


教的可真久啊!



昨天...


我躺在沙發上


媽:「你怎麼沒去吹頭髮?」


我:「等一下就乾了!」


媽:「去吹!」


我:「不要!怎樣?我學妹妹的!」


媽:「去吹喔!」


我:「不要!」


媽:「去!」


然後我就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



今天...


我在玩電腦


我妹抱著我媽平長要她不要用的大球


撞到HELLO KITTY 杯子


然後裝出無辜的樣子


每次都這樣


這招對大人有用


對我可沒用


我接過球


把球收好


轉頭發現她在撿碎玻璃


撿起來的都丟到桌上


我就拿報紙來


要她去拿掃把


她都不理我!


我又說一次


兩次,三次


她都不理我


我就把她抓起來說:「我的話都不聽,誰的話妳聽!」


她就進廚房


我只好把桌上的玻璃鬥撿到報紙上


誰知道她拿抹布出來


他說她要用擦的


反正講不聽


結果...刺到手


活該!


我打給我媽


罵了一大堆


媽:「火氣幹麻那麼大!她做錯事就不要再罵她了!」


我:「做錯事不要罵?什麼道理啊!」


媽:「好啦!叫她聽!」


她講完電話對我說:「哼!」


我:「哼什麼哼!」


她就吐舌頭!


我:「我乾脆去跳樓算了!怎麼會有妳這種妹妹!」


妹:「去啊!」


我:「(一堆髒話)」


就進房了!



氣死了!



我到底算什麼啊!
Bloody Killer 2008-08-27 17:01:12

教你一招

對他大聲的說:FUCK!

幾使沒用

但還是說一下吧!

或者

下禮拜開學的時候

我把那張FUCK

給你

然後你貼在你房間的門上

挖哈哈哈

就不用說出來啦!~~

小雅 2008-08-27 14:47:41

我跟妳一樣,

在家都被妹妹欺負!

2008-08-24 22:12:40

開心點嘛
今天奧運閉幕ㄝ

版主回應
我對奧運沒啥興趣 2008-08-27 12: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