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47:40金魚ˇ

六小時的西門丁



11:40

放學

ㄚ星&猴子&林憲柏

先到我家

因為我要換衣服

ㄚ星要夾頭毛

林憲柏在旁邊一直叫

吵死了!


後來我們都好了!

他就自己在旁邊塞外套

ㄚ星就一直把我拉出去

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面

猴子穿鞋穿很慢

林憲柏就出來

我們三個就進了電梯

林憲柏一直想要按電梯

可是電梯需要“咇咇”才可以用

猴子就趕上電梯啦!



我們坐公車到西門丁-------------------------


我們去逛逛

我買了跟宛霓一樣的AIR WALK的橘色包

後來ㄚ星買了一對猴子的鑰匙圈

某人也買了一對情侶的優!


接著我們就去“U2”

看“翹家大作戰”

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包廂時

我一直有種怪怪的FL(FEEL)

電影開始沒多久

林憲柏就吃了兩碗麵

本來他還想繼續的說!

還好被我們制止了!

不久電影就演完了!

林憲柏跟猴子. . .

兩個人抱在一起

躺在椅子上

整個讓人. . . 想歪

不對!是他們想個想演吧!

之後我門拿抱枕猛K林憲伯

換他反擊時

我接住了一顆抱枕

打他

我還. . . 拉他褲子!

當然沒拉成

還被他推了一下

還好店員進來了!

要不然就會沒完沒了


後來. . .

我們就到樓下的湯姆熊玩

我的投籃. . . “爛”

最高記錄只有105

猴子超強的!

結果...

大家都自己玩自己的

都不理林憲柏這個路痴

還好我好心說要帶他

可是. . .

我穿娃娃鞋跑步超痛的~~


他回去沒多久就下與雨了!

我們就去某家店(我忘記叫什麼了)

一下子猴子就閃哩

混了很久

我才回家

好像到七點多吧!

不過. . .

好久沒有這麼HIGH了!


謝謝你們!

上一篇:謝謝!

Han 2008-06-28 11:56:31

好充實

版主回應
是啊! 2008-06-28 14: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