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3:09:40金魚ˇ

打架``


校慶那天

有兩位同學因為很無聊

就開始撕椅子上的標籤丟來丟去

不小心

就黏到國二義班的學姐頭髮上


後來...

又不小心踢到學長姐的椅子

學姐看到我們鋁罐&吳吳的樣子

怕怕的就跟別人換位子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就嗆起來了!



我們班的就找了國二孝的幫忙


不過...不知道是誰去跟媽咪告狀

就...級時被阻止啦!

(我覺得他們不是不小心的)


他們被記了警告


連我都被罵!

媽咪說:「就是妳!明明知道還不跟我說!妳以為這樣對它們比較好嗎?他們縣在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真的是...很~可憐~


我只知道一點點啊!


上課..媽咪把詳情跟大家說

要大家寫對他們還有這件事的想法

我說『如果是我,我也會做一樣的事,不過,,,我會在校外打,找別校的幫忙,而且我也不會去!這樣就沒事了!』

媽咪:「那妳找校外,他們不會找也校外或黑道嗎?除非...妳有很厲害的後盾!還是妳要跟老師說妳爸爸是黑道?」

也對!我爸不是黑道

但是...

我還是有後盾

只不過...

我寧願靠自己!






他們..很勇敢

很有義氣

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君子動口不動手!”

但...你們可能成為君子嗎?

百分之99不可能

那...百分之一是撞壞腦帶!

上一篇:忍無可忍

下一篇:班遊--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