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41:39 

 ㄕ

一個人的公車
一個人的街
一個人的寂寞

我我我,
很悶很悶

又脆弱了
隨時都有淚水

不知道在悶什麼
我又要炸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PIC*

我很HIGH
喔耶*
旁邊那個,
不知道在衝殺小
= =
臉很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