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3:41:39 

 ㄗ

想去陽明山
想去貓空

我想翹課,
不想上課

我要瀟灑
我要野
我要叛逆

其實,
我很快樂
因為,
有了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早已離開 
我卻在原地等待
月蝕了一塊 
填不到完整的愛

在夜裡聽見你 
黑白鍵上的嘆息
在夢裡你不捨 
不捨得我哭泣

我在人群裡 
盲目搜尋 
和你相似的背影

那天穿著皮衣 
抽菸的你 
消失對街霧裡

月蝕的夜裡 
心跳不定 
有種莫名的感應

彷彿某個轉角 
有你佇立 
伸手就可以 
跟著你去
(終於對街轉角)

你說好會來 
我仍在原地等待
月蝕了一塊 
湊不回那場意外

我在人群裡 
盲目搜尋 
和你相似的背影

那天穿著皮衣 
抽菸的你 
消失對街霧裡

月蝕的夜裡 
心跳不定 
有種莫名的感應

彷彿某個轉角 
有你佇立 
伸手就可以

跟著你去


PIC*

我不喜歡這張
因為,
我被擠到後面了
生氣 = =
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