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1:16:15Uh-oh 大頭

沒LP的點我!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感覺很重要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救我男朋友>///<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目前沒有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發財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不要問我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BL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探索大自然ˊˇˋ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只要在一起就很幸福 做什麼都好 (人因夢想而偉大)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偷情好了!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風哥二代出現了 風歌當然義不容辭挺他!!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閒著沒事 打發時間!! 不過一多就很幹!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請先跟周公預約!!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我可以當 美少女戰士嗎?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想死的請先付費 價高者得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歐洲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這該怎麼形容 無法言喻..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想要我怎麼說!?說了又代表什麼!?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走離他近一點就好了阿 蠢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要有健康膚色無痘痘!!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那你想做什麼?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這樣頭看起來比較小 可以不要叫我大頭了!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我可以花錢找替身嗎?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TALK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21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檢查有沒有尿床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錦和公園旁邊那家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FEEL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請撥打0928178830 問一下比較清楚!!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雜食性 + 大冰奶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看會不會有人介意這個畫面紀念下來!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是 肯定句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也許吧!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不要叫我供奉她就好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何哉?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愛人好 雖然愛不到很痛苦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你媽我會考慮一下!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掰掰!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阿爾卑斯山上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清冰+糖水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工藤新一

Q: 1+1=?
A: 2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習以為常 何須再問!?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索尼 愛利信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嗯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 還好我有長毛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嗯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樂透頭獎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矛盾嗎?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記不起來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有錢屌就大!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正咩養的的哈士奇

Q: 我愛黑澀會和模范棒棒堂哪個好看?
A: 基本上 全民大悶鍋比較好看!!

Q: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 不會

Q: 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 五支菸?

Q: 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 (傻住 此格忽略)

Q: 目前交過幾ㄍ男/女朋友??
A: 簡單算起來 三個

Q: 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A: 不要再大了...

Q: 月亮.星星.太陽.喜歡哪個?
A: STAR

Q: 請用西文翻譯"你的名字叫啥?"←極度沒創意的一個題目XXD
A: 西文是什麼???

Q: 當朋友都有男/女朋友時,對你漸行漸遠時,你會怎麼做?
A: 自HIGH

Q: 手機號碼幾號?(我不知道我要問什麼拉..)
A: 0922521704 正咩請撥

Q: 想回到過去嗎?
A: 有想過...卻又不敢去觸碰!!

Q:衛生紙包鼻涕真的像餛飩嗎?

上一篇:下次不要再點我了

下一篇:小光點的菜

pp 2007-03-07 22:03:51

救命阿 筆電 喇叭的標誌不見了

不能調大小

版主回應
用7805接... 2007-03-08 11:09:52
2007-03-05 16:33:19

她說ㄉ~~俺都試過了= =

版主回應
那可以廢了知識家了 2007-03-06 00:26:18
2007-03-03 00:10:38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要愛我 疼我 不喜罵我 我被人欺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先救不會游泳的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朋友們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力量!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林志玲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BL是什麼= =?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推砲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還是推砲!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愛人看到就改愛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好多喔...小明、小華...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滿有趣的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我都喝酒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我對這卡通不熟...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布丁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加拿大~最想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親愛的大頭頭~ㄇㄐ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我並不同意這位小姐的講法,我叫做醬爆~
我從來沒有放棄成為一個音樂家的想法~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曲終人散 還是會有相聚的一刻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親她的額頭~(有沒有浪漫)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我會想死吧= =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抱歉啦...去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可以回答這些問題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BU~丁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洗澡...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艾摩爾!艾摩爾!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心靈交流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我想不起來= =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不知道 這是我明天早上要煩惱ㄉ問題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ㄜ!!!驚嚇退後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是問號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難說ㄝ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美的窮人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男人玩女人 女人玩男人 這是循環阿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看你要不要賄落我ㄚ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幹你娘!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住在有人情味的地方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巧克力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阿根廷隊~

Q: 1+1=?
A: 2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好多 走路撞柱子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SHARP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脫衣麻將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 都好欣賞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quot點你名的人&quot認識?
A: 不知道ㄝ 看情況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車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ㄝ~~當然啦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顏射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在女朋友彈鋼琴的時候 送他一朵玫瑰花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神

Q: 我愛黑澀會和模范棒棒堂哪個好看?
A: 沒看過

Q: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 會ㄚ

Q: 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 同花能贏過 俘虜號死~除非你媽變成兔子

Q: 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 拿刀來

Q: 目前交過幾ㄍ男/女朋友??
A: 我還是處...

Q: 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A: ㄜ...還能接受啦

Q: 月亮.星星.太陽.喜歡哪個?
A: 太陽

Q: 請用西文翻譯&quot你的名字叫啥?&quot←極度沒創意的一個題目XXD
A: 阿瑪迪啦~庫斯 巴迪 薩哈啦~~BB八八

Q: 當朋友都有男/女朋友時,對你漸行漸遠時,你會怎麼做?
A: 隨緣咩

Q: 手機號碼幾號?(我不知道我要問什麼拉..)
A: 0919-992-XXX

Q: 想回到過去嗎?
A: 想!回去幹掉她

Q:衛生紙包鼻涕真的像餛飩嗎?
A:超像!

Q:喇叭沒聲音~裝置管理員 驅動程式~喇叭都檢查過了~~為什麼!!!

版主回應
回覆可以這麼多字 我怎麼不知道

一口一
2007-03-06 0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