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3:06:00Uh-oh 大頭

乙級衝刺班(術科)

明天要參加主任開辦的乙級衝刺班囉@@...

我是2/13號考試...所以一定要努力ˊˇˋ

即便我現在連全部過程都還沒有一次練過....

一個禮拜 還真短吶...靠自己努力吧

想當初 一個禮拜的乙級衝刺班(學科)

我最後還是成功了 想到這就爽...

不過我報校外組的 比較早考術科 想到就不爽..哈哈哈

不過早考晚考都是考 我還是加油了

想到這裡 靠= =我寒假作業都還沒有做耶 誰來救救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返鄉探親...(標準名詞)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