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2:32:00Uh-oh 大頭

返鄉探親...(標準名詞)

今天去了一趟南部= =

累阿~~早上一大早7點就被挖醒...

一直到9點才出發~~接著在龍潭塞呀塞的...

不知道塞多久 我也累到爆..

開始流暢..之後一路以80~110的時速前進~暢快!

之後好像到要下鹿港的時候...又大塞

是怎樣= = 大家都要去鹿港就對了..

天那~~還真的 到了鹿港想去天后宮拜拜..

管制已經很誇張了..人潮多的比往年還更誇張..

好 認輸了.. 大家前往去看我的兩位阿祖ˊˇˋ

他們兩個身體現在看起來都還很健康~~

大概是因為鄉下空氣比較優!!

台北的空氣糟爆了...養老還是鄉下好@@

忽然有股感受= =很多人連阿公都沒有..

我連阿祖都有~而且還有兩個....

而且我個阿公阿罵 外公外婆都依然健在

這是不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也許吧.....回到鹿港也沒什麼事情

例行公事 大概就是吃麵線糊吧!!

這很重要= =因為很好吃 每次不吃個兩碗就乾脆別來了..

哈哈哈~~~~~~~~~我快把我自己養成豬喏..

另外看看親戚~~阿罵的兄弟姊妹~大都住在鹿港

都住很近~所以大家也都很熟~所以順道都去看看

晚上都看完親戚以後~~回程我們還是去了一趟天后宮~~

到門口= =人好多 外面拜一下 誠心就好~~接著

買吃的~~~吃吃吃~~~哈哈哈

忽然發現~~ 有妹經過= =+

漸漸注意~~ 哇 一個 兩個 三個...

好 就這麼多...痾.........哈

來到鹿港 當然看一下妹呀...

她不看我我又沒差..爽就好= =

之後漫長的小塞車旅途...途中的休息站

妹也是很多= =除此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大發現了...

不過 真要說有大發現的話就是...

到了鹿港...完全沒有看到半台GTR...

一直到回來台北..一台..兩台..三台...數量還會在多= =可怕...

南北文化的差異 就是這樣嗎?

上一篇:

下一篇:乙級衝刺班(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