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9:33:57Uh-oh 大頭

是怎樣?

也許剛好碰巧 也許真的你很78

  我不想罵人 更不想罵一隻豬 這只會壞了我的心情

 可是每次都這麼剛好 是怎樣?

   跟你心靈相通啊? 少噁了

     每次都會碰巧 在我之後 馬上就出現 槓 

現在我真的真的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  整天裝憂鬱小生 有必要這樣嗎?

    好像多偉大似的   說穿了 不過是自己把自己朔造出一種可憐蟲的樣子 

 別人會同情你嗎?  不可能!    那只是一個笑柄 你懂不懂呀!

    整天搞些有的沒有自以為的大頭貼 我真的很想吐 你POSE怎麼這麼多?

   夠了!! 我受夠了!  我不想再說下去  

     有悟性 你就領悟吧 沒悟性 那你註定都是這樣了 

 你是誰? 我不用說了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