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4:10:59Uh-oh 大頭

其他

其他 唉 真難

開始第一個

聽音樂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休閒 可以放鬆心情 其他什麼煩惱事都先拋腦後

第二個

暑假明明正在放 除了無聊 其他的還是無聊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第三個

我不想在多想其他繁雜的事 只是 忍不住常常想起

第四個了

不知名的悶 不知名的累 混雜著其他因素 我 想睡覺了...

第五個

從我買眼鏡到現在 只有幾個人認同可以看 其他幾乎都是負面批評 真糟糕

第六個

報台漸漸有些人氣 謝謝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其他不認識的人

第七個

現在 窗外下著雨 不知其他地方是否也是 下著這樣的大雨 還是 天空萬里?

第八個

雨的味道 被我吸入 混雜其他煩悶的味道 一個字 亂

第九個

當我煩悶的時候 其他的事都會不想管 這就是我吧 要改吧

第十個

其他…我還有什麼可以寫的? 我不知道! 還有 最後一個↘
                            ↓
                           ↙
最後一個                      ←
                          
其他的 不用說了 除了抱歉 還是抱歉

上一篇:!?????

下一篇: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