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2:10:45Uh-oh 大頭

或者..

或者啊 困難的題目 不過以心情來寫會好點

第一個吧

最近的我 想轉變 或者哪一天 我會變的更糟 轉變是不容易的

第二個是

有時候會想到以往的回憶 國中的我 還算單純拉 或者要說我笨也可以 那時真好

第三個了

我寫的文章 是好? 或者是差?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 我會加以改進

第四 恩…寫些什麼好

開心的暑假 我該開心的玩? 或者是該努力準備衝高三成績?

第五個

賴皮啊 你可以再出簡單一點的題目沒關係 或者是讓我想破頭的那種 我寫的很ㄍ一ㄥ…

第六個呢?

這篇文章其實很難寫下去 其實可以偷偷問人 又或者是請人幫我寫

第七個

三天以來的我 其實並不開心 又或者可以說 我並不快樂 

第八個

暑假以來的我 只有三天比較開心 是剛開始的那兩天 還有今天 或者可以說 今天 Q毛 賴p 小光 今天打球其實我當散心 謝謝你們陪我拉 

第九個

這個題目說真的 我快掰玩了 或者也可以說 我快搞定了 說真的 有種喜悅

第十個

暑假開始到現在 我終於不是個米蟲 或者可以說 我在努力賺錢了 加油 自己 

最後一個

我想是我遲鈍 又或者我太笨 還是希望妳看到 真的抱歉

上一篇:還是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