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3:22:23Uh-oh 大頭

還是

還是…其實應用範圍廣大 有些難

今天第一個

首先問問賴p下星期一你是要去玩水 還是 玩沙一 一

第二個

也許最近我的心情 起伏很大 還是放鬆下來比較好

第 參 個

暑假的生活真的是很無聊 還是只能認真賺錢 好過活= =

第四個囉

現在每天都很晚睡 還是好好調適生活作息 不然開學就…

五↓

問問Q毛 星期一玩水 要去嗎? 還是你要重補修?

ㄌ一ㄡˋ

最近有想過要買避孕藥 不是吃 是用來洗頭一 一 讓頭髮長的快 不過怕會有副作用 還是先等魁元試過以後我在試好了﹌

七~~

整天悶在家裡 其實會孤單 有的時候 還是去外面逛逛好 雖然我很懶

→→八

這幾天聽了很多歌 其實都很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杰倫的歌 我最喜歡 呵

NO‧九

去過海邊釣魚 其實也是不錯的休閒 還是不要太執著於大都會活動 忽略郊外﹌

〃十〃

暑假過後 就是三年級了 狗德畢竟教我們兩年了 很機掰的老師 不過三年級 應該繼續把他敵對 還是認命好好聽到指導 = =?

最後一個

說了這麼多 我真是絞盡腦汁 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是 只有朋友最可以聽我說話 朋友們 認識你們 真好﹌

上一篇:還蠻好笑的

下一篇: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