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6:24:36ˋˋ培 李姿 碗粿ˊˊ

要開心!!

同樣滴一句話

有2ㄍ人對我說過


一ㄍ就是大熊熊


另一ㄍ是我兒子




而那2ㄍ人都會看出



我ㄉ不快樂






大熊熊說~


我要會先相信人

我才會快樂ㄉ


我適合快樂ㄉ樣子.開朗ㄉ樣子!!




這些我都是著ㄑ做ㄌ


但是>>

現在滴我就因為相信一ㄍ人所說ㄉ話

相信他會遵守自己所說出來ㄉ話

在沒預警之下

他竟然違背ㄌ

搞ㄉ我很難過


<<現在ㄉ我依然微笑著

但我卻忘ㄌ微笑ㄉ感覺>>


真滴很累!!





最近又因為這些事


讓我兒子看出來ㄌ



也不知為啥他會看ㄉ出來


難道我有那ㄇ明顯??

難道我有寫在臉上ㄇ??




到學校時看到桌上多ㄌ3ㄍ字

”””””要開心””””



原來那是他寫ㄉ!!


他人真滴很好


當爸爸滴我覺滴滿窩心滴 ˊ0ˋ



哈~




而大熊ㄋ在台北過ㄉ如何ㄚ??

碗粿ㄋ在嘉商好玩嘛???????





是否只要是人都會經歷樣尷尬滴事物呢??



^ˋ李0姿^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