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0:56:1596℃賤人類

我等著妳回來

突然好想不讓妳去台北....

因為我現在就好想你!你去了我怎麻辦!又要把我丟在高雄了!

好想哭喔...想到這裡..眼框好像有點..淚水...還是眼屎呢...呵呵..

是淚...

可惜來不及了..妳已經到達台北了...還遇到了小亂流....

一定把你嚇的屁屁搓...台北雨天...高雄天氣也陰陰的喔..寶貝..

剛剛騎回家還下了毛毛雨...兩三滴左右呵呵...

女王頭快斷了...妳們才去野柳...呵呵...記得拍美美的照片給我瞧瞧...

這幾天你都在做什麻...拍照紀錄給我看喔..BB...

我跟大家說..我家親愛的跟他家人去台北玩了...大家都...

說..我好可憐...凹嗚...真的是蠻可憐的...因為沒有人陪我...

妳不在..誰會陪我..誰會給我擁抱跟親親...BB 等妳回來喔...



PIC..這幾天才剛開始學吉他...彈了一手破合旋...


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關懷 等你回來 免我關懷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 來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

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樑上燕子已回來
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麼不回來 你為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我要等你回來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