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3:12:52obey

Happy New Year 2011

之前就已經跟你說好要陪我去跨年看煙火,因為你說你從沒去101看過煙火,你說以前跨年都是去男友的朋友家,你男友在打牌而你在一旁沙發看電視吃東西睡覺。馬的,這什麼東西啊!竟然這樣的對你,我為你感到不值以及心疼,所以想要帶你去看煙火,除了是想讓你體會現場的美麗氣氛也是因為我想和你二人單獨浪漫地一起過。原本想在倒數的時候抱著你看那絢麗的煙火然後親你一下跟你說新年快樂!但我知道常常現實跟想像是相反的,那天我很緊張,不知道有沒有這機會。雖然前幾天你就一直跟我說你其實沒有很想去看煙火,老實說我聽到時有點不開心,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去看煙火嗎?但我還是很堅持要去看煙火,若今年不跟你去看的話,明年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在台灣或跟你一起單獨跨年,我不想留下遺憾。

那天還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人,氣象報告說會到5度,為了怕冷的你,我幫你準備好了暖暖包和羽絨衣。那天你有打扮一下,你說你都被總機妹妹說每天沒有換衣服,那天你就打扮一下,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為我而打扮的,但是看到有稍微打扮的你我的心跳還是漏了一拍被你電到一下,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的漂亮,我好喜歡你。吃完燒肉後騎到南京東路那邊停車走路到101去,路上好多人,你也拿著我為你準備的暖暖包一路很high的一起走過去,雖然在捷運站那邊你就說那邊看就可以了不用到101現場去,但我覺得那邊離101有點距離到時候放煙火的話會沒有臨場感,我想讓你體會我覺得很美麗的事物,所以帶著你慢慢地擠向人群走過去。因為人很多我怕你走散有牽了你的手1~2次,但是你的手大部分都拿著暖暖包放在口袋裡,害我都沒有機會可以牽你的手,只好摟著你的腰或搭著你的肩膀,唉,好不容易找到101前面我覺得還可以的地點在等待煙火時,離12點還有50分鐘,這50分鐘的等待讓你很不耐煩,你一直問說什麼時候才放,我為了怕你無聊放手機的MV給你看,早知道就趁這時候抱著你了,放的時候你還很煞風景的說這一顆炮大要好幾百萬,害我都沒機會可以抱著你和找到機會親你跟你說新年快樂 >”< ,然後一結束你就很快地跑走說要離開免得人等一下會太多走不掉,唉,你是不是有這麼地不解風情,還是你只想跟男友一起過這種浪漫的時候,而且整晚你都常一直打電話給別人,是男生嗎?是你原本要一起過節的朋友嗎?你喜歡他嗎?我好悶,但是我又故意不讓自己問你說你打給誰,我又來了那種明明很介意但又裝沒事,我想洗腦自己說你陪我跨年代表你是比較重視我的,但事實上是因為你知道你不去的話我一定會不高興,幹!我知道我對你而言是好朋友,even最好的朋友,that’s all,但我知道你對我不一樣,我是不是不該再在乎你了?!至少這個跨年我還是很開心你陪在我身邊一起看煙火,即使你不是那麼願意、即使你不喜歡我、即使你心裡在想著別人…

回家時你好累,坐在我車上你都快睡著了,很抱歉我只有摩托車,如果我有汽車的話就可以讓你在車上睡覺休息了也不用那麼冷了。到家時我傳了簡訊給你,是我事先寫好的,Thanks for your accompanying, I’ll remember this moment with you forever. 101 fireworks are as brilliant as our friendships. 2010 is the precious memory for me.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and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