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00:39:36obey

Christmas card

Dear M寶貝:

2010年對我來說是個因禍得福的一年,雖然年初就被房東趕出去搬到三重住,但也因為我是好心人不捨看你走路上下班太辛苦而順道載你,才讓我沒有錯過你,讓我們有機會變成好朋友,這是我當初所沒有想過的,這算是你說的緣份嗎?雖然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我也不是對每個朋友都這麼好的,只有你是特別的,還不快謝主隆恩,呵。喜歡我送你的聖誕禮物嗎?第一,我希望你身體永遠健康,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但加減囉,因為我討厭自己每次看你生病難過但卻沒辦法為你分擔或做些什麼的那種無力感,讓我既心疼又想揍你,因為你都不顧好自己的身體,ㄟ,你又不是我,我可是無敵鐵金剛耶 :P_。第二,在我心中白色代表純潔,我喜歡你的單純、善良,還有搞笑模仿的功力,也喜歡看你跳舞,謝謝你包容我的悶、和偶爾的固執與霸道,我是一個不擅長用言語表達自己的人,但是我很訝異你竟然能常知道我心裡所想的事,這讓我又更愛你了,呵呵!雖然我們的個性差很多,你活潑好動,我愛臭臉耍悶,你愛跳舞,我喜歡音樂,但我們也能相處融洽且滿互補的。沒出現的不代表不存在,以前我不在,但現在我出現了,以後我會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去你想要去的地方,聽你喜歡的歌,跳你喜歡的舞(P.S我可以當你經紀人,站在旁邊看你跳舞就好了嗎?呵),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邊,讓你一輩子開心不孤單,這是我想為你做的事以及我的承諾。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一起過節,所以我不管啦,你是我的,跨年那天不准你跟別人有約,你只能跟我一起跨年喔,嘿嘿!

 

P.S. 我知道你這幾天為了換工作的事很難過,我也知道你是因為很捨不得我的關係,我能懂你的感覺也知道你是一個很需要安全感的人,可是你能了解我的用心嗎?我也是跟你一樣很捨不得離開你,但是我不希望自己成為你能過更好生活的羈絆,我不想見你過得這麼辛苦,而我卻沒辦法幫助你什麼,所以我只能幫你設立目標、督促你充實自己,催你快去找更好的工作,逼你離開我以及我們一起工作的地方….真的很對不起!其實我也很難過和痛苦啊~但是為了你好,我知道我這麼做是對的。寶貝,永遠不要害怕嘗試改變,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是好是壞,就像這家公司這麼爛但我們卻在這邊相識了,如果可以因此認識你的話,就算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擇這家公司然後遇見你。所以勇敢地向前走吧,從今以後至少還有我在支持你,我們要互相約定一起努力加油,我也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你就等著穿暴乳裝來坐我大腿餵我喝咖啡的那天到來吧,呵!你一定要加油!每天都要開心喔,因為我得了一種見不得你難過的病,跟你的上班病一樣,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