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00:16:47obey

休假

這次大胖休假回來跟他一起去旅行,雖然跟他在一起,但我還是時常想到你,想你現在做什麼,想你是否也在想我?出去玩的日子果然過得特別快,最後一天時我打電話進公司給你,看你聽不出我聲音,我就跟你小惡作劇一下假裝我是客人要買產品,一直問你問題和小刁難你,而且我都跟你講英文名字了,你還聽不出來我的暗示,最後是我跟你講我是誰,你才恍然大悟,呵,你還說你聽過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誰了,那我打過這麼多次電話給你怎麼不記得我聲音?雖然我的聲音是真的不好聽啦,而且電話裡的聲音可能會更難聽,唉!但是逗逗你讓我們彼此都很開心

隔天回來後你一直都很High,在我前面一直跳change,害我很害羞不敢直視你,只好裝沒看到或看別的地方,問你怎麼這麼High你說因為我不在時你都很安靜不會站起來亂該,所以那幾天你很悶,那這代表你想我嗎?可是為什麼你都不直接說你想我呢?一回來部門就忙搬家,搬到偏僻的地方就算了,原本你是坐我旁邊的,可是另外2個同事想要重新抽位置,結果你坐到我的斜對角,這樣講話超不方便的,對於這邊我超不爽的,以後就不能像以前那樣跟你聊天這麼方便了,嗚… 這樣會不會有很多事你都不跟我說啦?這樣我會超吃醋的啦

中午趁工人在安裝辦公室位置時我們去了環球地下街吃你最近一直喊著想吃的21世紀雞,邊吃邊跟你講我這幾天休假去了哪裡吃了什麼東西,也聊到以後要去大陸工作的事,然後你就說我去大陸後就剩你一個人了,然後用台語說"愛你不到,只好祝你幸福",聽到時超害羞的,你愛我嗎?那我怎麼都沒有感受到?假日你都跟朋友一直出去,害我超吃醋的,你不知道我都在等你嗎?等著你上線、等著你丟我、等著你跟我說晚安,真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