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23:43:10obey

小悶2

自從星期二你跟我說你要跟朋友出去之後,我的心情一直很悶,剛好這星期我們倆個的工作都超級忙錄,上班時因為工作的事都讓心情很悶彼此都不太想說話,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因為你神經滿大條的,也許也是因為我不是你所喜歡的人吧,所以你才沒那麼在意我的心情,唉

到了星期四去開會時,客戶的會議室冷氣開很冷,我雖然已經穿長袖加牛仔外套了,但還是止不住手腳發冷,而你在旁邊開會在發呆放空,偶爾跟你說說話,雖然我真的很想邊開會邊桌底下手偷偷牽著你的手 >"<,後來有一次我的手摸到你的手,你就說我的手怎麼這麼冷?我就說我很冷啊,手腳都冰冷,你說你的手很熱哩,這時候我就握你的手,你用手幫我取暖,我很開心又很害羞,因為旁邊還有二個同事在,雖然他們沒看到,但是在開會總不好意思,我只握了一下下就自己放手了,如果是在看電影的話,我一定會握著你的手看完電影的。開會時間很久,後面就不是討論我的事情的時候,我也小小的跟你講話偷玩一下,我用手像是在幫你按摩一樣抓你膝蓋上面大腿,你好像很怕癢又會有點痛,反應都很大,這讓我更想逗你,其實我更想摸上面一點的大腿啦 >"< ,星期四就這樣開會跟你玩鬧了一下我們心情都比較好了。但是我還是很想問你會不會覺得我管你太多?於是晚上在msn上終於鼓起勇氣問你這個問題,你說你不會覺得我管你很多,你知道我是在關心你,叫我不要想太多放輕鬆一點,還說我雙魚想太多個性又跑出來了,你知道是因為我在乎你我才會這樣的嗎?若是其他人,我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想知道別人的想法!但至少你跟我講清楚之後我才稍微沒有那麼介意了,心情有好點,雖然你和朋友假日還是要出去不陪我,我還是有點小吃醋和不爽,但也沒辦法啊,我又不能限制你跟朋友出去,唉,馬的

星期四運動時你就問我星期五晚上要幹嘛?我就說來運動啊,運動完沒事就回家啊!你好像不知道想要幹嘛?到了星期五,你一直喊著要領薪水很窮之類的,晚上運動完感覺你好像想要去逛夜市之類的,但是怕我吃宵夜發胖又怕你一逛街就會亂花錢,所以你說算了就回家好了,唉!難得星期五夜晚,又沒下雨,又只有我們2人,隔2天假日你又不能陪我,好想跟你一起去夜市逛逛吃吃東西約會,說不定還有機會牽你的手呢 >"< 但是你11月想買衣服又可能會跟朋友約吃飯,你要省著錢用,而且就算我要請你吃東西你也一定也不要的所以就犧牲了我們的約會,唉,馬的!為什麼我都要排在你朋友之後啊?為什麼我們薪水這麼低啊?害你都不能跟我去約會雖然你之前說你還是要有朋友要參加跟朋友的社交活動,不然等我去大陸之後你就沒朋友了怎麼辦! 幹!超無奈又不爽!但我能怎麼辦呢?現在晚上11點40分了,還沒有看到你上線,你還沒有回家嗎?都這麼晚了…但是我又不能打電話問你在哪裡?這樣很怪!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若你回到家會跟我說一聲嗎?唉…等你到12點,若你沒上線的話,我就帶著傷心去睡覺了…明天星期日也不想上msn了,免得等不到人更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