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22:00:25露葉飄...

鶴賀病持續加重中and鶴賀圖分享

火影牙雛文已接近停滯狀態( 毆 )

可是只差一點點了...再2.3天就能寫完了吧

...........................................................如果我還能開電腦的話( 炸 )

 

 

總之,因為牙雛文寫不下去了,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找圖( 不務正業的作者 ),找到了一堆鶴賀同人。看完那些,我發現...我越來越覺得............

 

 

鶴賀這所學校太棒了

 

加治小桃睦月初心哇哈哈,你們真的太棒了( 捂臉 )

 

 

 

 

我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喜歡睦月/////

馬尾病弱美少年氣質加上木訥不多話的個性

鶴賀新部長睦月徹底煞到我了♥♥♥

 

加治木前輩和哇哈哈最近也是爆愛♥

這兩隻真的越看越帥啊啊啊啊啊~~~~~~

因為太愛她們兩個,最近有點小萌這對...

 



這兩隻太讚了啊♥

感覺她們兩個的相處模式就是哇哈哈一直鬧加治,加治木雖然很無奈卻也沒辦法發火

每天都在打打鬧鬧卻感情好的不得了的歡喜冤家(這辭可以這樣用嗎?)

好可愛啊啊啊啊☆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加桃啦

沒差只要加治是受誰來攻都好~~~強氣受加治萬歲(托走)~~~~~

 

 

 

 

另外,這幾張圖真的讓我感動的要死







鉛筆畫風好棒啊☆

 

青梅竹馬哇哈初心and加治桃子......

沒有睦月

對啦對啦~反正睦月就是薄影路人嘛~沒搞GL的角色在這種作品是不會被注重的啦~~~(酸)

我超酸的這麼想...然後.....

 
......................!!!!!

睦月出現了...!!她沒被忘記......!!而且還站中間......!!!!!

太棒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因為我看過很多那種鶴賀的大家都出現了,只有睦月被遺忘的圖,所以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才會那麼感動

而且我馬上就想像到哇哈哈很哇哈哈的跟睦月說:「哇哈哈,睦月,可沒有忘記你喔☆」

 

 

天啊啊啊啊啊啊☆

 

 

我開心了←很容易滿足

不管這個作者是誰我都要說...你真的太棒了


 

接下來這些圖都是惡搞居多了



睦月海底撈月

原來睦月也是晚場魔物屬性啊XD(跟她的CP南浦●繪小姐一樣)

 

 

這張圖最棒的部分就是那顆月亮了XDDDDD

Wahaha-智美

除了讚之外無話可說...



鶴賀超電磁砲ED

這張圖好棒♥

我爆愛的兩部作品結合~~~


哇哈加治好可愛啊啊啊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

 

桃子淚目XD



鶴賀輕音部____No,Thank You!

這次睦月終於進去了( 淚

加治木跟哇哈哈很帥可是...睦月是唯然後桃子是小梓 ? 這...

 

 

 

 

 

 

 

圖發完啦~~♪

最後來吶喊一下吧

喝~~~~~~~( 吸氣 )

我愛鶴賀啊!!!!!!!!!!!!!!!!!!!!

 

 

 

 

以上~

上一篇:咲-Saki~~~~四校!!!

下一篇:Memory ____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