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3:52:38露葉飄...

咲-Saki~~~~四校!!!

先在此聲明

會打這篇文,完全是因為火影的牙雛文實在太長,打都打不完

再不發文,站台都要長青苔了

才會發這篇咲-Saki的感想文~~

 

 

咲-Saki這部是暑假發現的~

剛開始看覺得還好

但複習的時候,就整個...

中毒了......

明明根本不會打麻將的說.....

 

下面是我對四校的喜愛度!!

 

鶴賀

我最喜歡加治木了>///<

在牌桌上那麼冷靜凜然又帥氣,私下卻被隱形桃吃的死死的

好可愛好可愛~~~

哇哈哈部長也是~笑聲太棒了!!(大拇指 )

桃子超可愛的~隱形能力好酷!佳織的新手運超讚!!

還有一點...

我非常喜歡睩月>  3  <

覺得她好可愛~在先鋒戰時和優希的牌前那聲「嗚姆」萌到我了

而且沒人覺得她很帥嗎?尤其是這張圖~一整個武士啊!!!

  

題外話:我常常萌上一些沒存在感的角色( ex:火影的天天.AB的藤卷... ) ,睩月也是其中之一

 

龍門淵

一所超大牌的學校

最喜歡鎖鏈少女小一!平胸小隻又馬尾,我的菜!!

純哥很帥,智紀涼涼的說話方式很搞笑

天江衣很萌沒錯,但我不偏愛蘿莉角色 

本來不是很喜歡透華,覺得她是個超吵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大小姐( 被透華頭上那根天線刺死 )

但覺得她跟小一在一起時蠻可愛的,莫名其妙的很配

一透好萌♥

 

 

風越女子

對我來說沒甚麼萌點的學校

福路美穗子,天下聖母隊長,不是我的菜( 被某隻貓咬 )

池田邪魔,貓耳加虎牙,本來應該是我會喜歡的角色,但我卻不喜歡

雖然她在大將戰發威那段很帥沒錯啦,

但是,我想我不喜歡池田的真正理由是...

小姐,妳們隊長福路美穗子可是清澄部長久帝的馬子欸,妳搶個屁啊!!!( 被咬死 )

不過我很喜歡未春,灰短髮加眼鏡,配上她那張溫和的笑臉,真的超可愛的♥

文堂和深掘也沒存在感,但我不萌 ( 笑 )

 

 

清澄

長野代表隊啊!!!

宮永咲超強!!!

久帝!!真子!!優希!!小和!!

 

咲和好萌>///< 從頭到尾都在談情說愛

小咲打牌好酷!!從頭嶺上開花到尾,百合花特效好棒!!

久帝更不用說,這種心思鎮密的策士角色...帥到不能再帥了!!摔牌煞到我了!!!

我也很喜歡真子~眼鏡.體力差.加上像歐吉桑一樣的思想,不就是我嗎( 笑

優希整個讓我想到我朋友~虎牙好啊!!

雖然我不喜歡巨乳腳色,但小和的胸部...真的會讓人想摸一把...

京太郎妄想自重

 

總之,這是一所超萌的學校

 

 

目前我的排名是:

1.清澄

2.鶴賀

3.龍門淵

4.風越女子

風越除了未春都不萌啊~( 池:你敢說隊長不萌喵~~~~~!!!!!! )

 

打完了...

等下來打一篇Angel Beats的

 

 

以上!!

真崎葵 2011-10-26 00:05:03

台長喜歡的跟我好像^_^

除了久以外其他三校我也是最喜歡加治,未春和小一了!

版主回應
我也很喜歡久殿喔!!
Saki同好!!
來個擊掌吧XD
2011-10-31 2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