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22:05:08詩儀

哈哈團第二站"台南之旅"

2011.3.27
哈哈團第二站出發
台南GO

前一天團長他們已經先上台南
因為我感冒還沒好,加上還要忙幼稚園的東西
麻吉前一晚就住在我家
一大早起來整理...

這天有夠冷的啦!!!!天呀!!!!!!!!!
我只能說我們跟台南很沒有緣
這是沒有走回投路
一路往北上衝!!騎到嘉藥開始飄雨
天呀!!!溼溼冷冷的感覺
久違的台南車站
等依婷和偉志
感謝團長的愛心暖暖包
嚴重懷疑你買到水貨....不溫暖
搞笑的偉志一直研究要怎麼讓暖暖包熱起來
人到齊後,準備出發
沿路找小吃
阿~~~~~~~~~~~~~~~~~~~這下糗了
報紙上所標的小吃店我們都沒找到
最後決定前往安平
阿~~~~~~~~~~~~~~~~~~~~~怎麼又是安平
感謝偉志學妹當導遊帶我們遊台南
回憶一下童年往事
玩打彈珠

 

哇!!!依萍真厲害呀
這個我就不行啦

逛完老街去吃我最愛的豆花
之後去拜月老
哈哈哈!!!!結果我們都沒有求
去看看而已

  這回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三台機車遊台南  

 

 


結束了台南之旅
很辛苦的一站

聽說下一站出爐了

第三站"彰化"

我想哈哈團會新增不少成員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