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4:08:02詩儀

哈哈團-神采飛揚高歌一曲

 上個月的事蹟堆積到現在
 實在很不好意思~~

 哈哈團
 揪了很久
 從上回第二站沒辦成後,好像都沒出遊了 是不是

 到底再忙啥??????????????????????????
 是誰是誰~~~大家都好茫好茫好茫

 終於有人提議唱歌,好!!!定案
 當然團長該出馬囉
 祕書這時候又要去接洽了~~~~~~~~我很忙耶!!!!!!!!((那時真的有點忙))

 有人神經~八點就去卡位,你要唱給誰聽呀!!
 有人幼稚園有活動,有人還要教課
 我是最後一個到
 本人心血來潮在家畫一個小時的妝~~~史上最久的記錄,本人在學化眼妝咩!!實在難倒我了
 化完妝才出門

 出門前的我來一張,團長說我偷拍...錯!!!我光明正大的拍









拍完也該出門坐大眾交通工具
怎麼挑怎麼選~~~都是那家...偏偏那家離捷運又近,傻子也要坐捷運...
那天的我有點小感冒,鼻音中~~音拉不上去,那天真的考倒我了..唱個歌很痛苦
出門前就被我媽警告過,如果我唱完歌被嚴重,叫我皮繃一點
當然.....天天在幼稚園的我,希望自己的體力是最佳的

應觀眾要求
來一首~~~都拉不上去((攤手))


我家哈尼說很久沒更新照片
她要拍美美的照片要我幫他徵友

 

你有那麼累嗎??????這樣也能唱


我們真的真的都累了


原來你偷偷躲在洗手間偷拍~~~
還有你的五林秘笈很瞎





不離不棄的好麻吉
是不是

 

裝可愛是我的專長


假情侶~~~~有人欠扁~~~~~左一拳..還笑的出來...表示不夠大力


這支豬腳是怎樣,何時飛出來
快給我閃開,搶走我的光采囉


最後一定要大合照
驚~~~鹹蛋超人出現

 

還是有正驚的時候




下回
聖誕party
 

前任團長 2010-11-27 11:34:45

下次是妮妮辦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