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2:55:36詩儀

2011過年..除夕

每年除夕一成不變
一大早就是"""忙"""
話說我今年特別早起((奇蹟!!!!!))
以後每天都要早起...嘆!!學生最幸福啦

其實今年沒有特別忙碌,過年前就開始慢慢打掃
到了除夕我還挺悠閒看著我的書
話說...除夕看啥書呀!!整個就是漚
爸媽知道我忙著考試,都叫我去唸書.....書要唸家也要整理

除夕忙的就是拜拜
拜拜完又開始把家裡重新掃一遍拖一遍

好戲即將當場
在幾天前在整理我老爺和娘的房間
無意間發現一罐高檔的化妝品
好奇寶寶的我決定幫娘拆禮物,其實那罐我已經看了一年
想說去年整理時候就看到,今年還是看到它
太愛眼了,使我迫不及待想把它給分屍
咦!!它不是知名品牌的香水嘛!!!我就按了一下...這時靠邊站都出來,因為一按就噴了很多
整個要把我醺死了,加上壁利珠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味道挺怪
我就跟我媽說..你怎麼有這罐香水..好難聞唷!!我拿來噴房間唷
我媽就這樣被我拐走了,也同意我的說法還說過年要噴整棟..還說要把家裡變得羅曼蒂克

所以在除夕這天...全部忙完後
天兵的我開始拿了知名品牌亂噴一通XDDDDDD
其實我噴的很開心...我哥看到我,說我會不會太浪費了
我說很難聞呀!!拿來噴浴室房間呀...你房間須要幫你噴一下嗎???噴~~~~~~
我哥還喂~~~~~~~~~~~~~~~阿是安怎
我哥說我很俗~~~他說你知道這罐香水多少嗎????
多少????兩千多塊@@
我居然拿兩千多塊香水亂噴~~~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啦!!!!還被娘瞪白眼...娘!!妳也是主謀之一
於是呢!!!那罐知名品牌香水被娘收回...看~~~~~看哪裡!!!!反正娘也沒再噴咩!!真是的

好啦!!香水也玩過了
這時要跟我哥去看我的新年禮物
今年哥哥送我一台高檔相機
將將





可是呢!!!很賽的事發生了
車子輪胎被刺到(((阿!!!有刺客~~不................)))
這時
想想~~~大家都關門準備要圍臚啦
天呀~~~~~~~~~
開始找救兵...娘是我們貴人呀!!!!!!!!!!!!!!不對是大嬸
這時才發現,手機要帶出門呀!!!
反正這也是好事啦!!!在最後一天車子出狀況也好..總比過年在路邊被刺好吧
這樣年假就可以安心上路!!!是不是
我和我哥都往好處想
結果!!!!相機沒買......
不過事後親愛的哥哥有去買,而且沒辦法馬上拿到
因為要坐飛機從日本送來台灣
哇!!!!會不會太..........高......級
很開心..我有新相機!想說等領第一份薪水才要買
居然比預期還早,感謝哥哥的紅包禮物.....愛死你嚕!!!

我的小桃很高級唷!超強夜拍
可是...我不太會使用..還在努力研究中!!!因為我哥說它是類單眼
想整死我????
哥!!!!!!!接下來就是我生日了耶!!你要送我啥~~硬凹


拉回話題
車子修好後,就回府準備和家人團聚
感謝爹的紅包...超大一包..感謝哥的禮物..也很大的禮..感謝娘的紅包..娘妳不用包給我啦!!退回去...結果娘還是送我一個大禮..感謝娘的保養品

天呀!!!!!!!!這家人怎麼那麼甘心
我都喜極而泣

謝謝你們那麼疼愛我

來~~~阿姑親幾ㄟ

我的除夕過得膽戰心驚
一下美好
一下惡夢

終究
還是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