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4:09:20詩儀

2010跨2011

咳 !!去年事件累積到隔年
沒關係!!我記憶好..

每一年跨年都要新鮮一下,是不是
剛好在實習,幼稚園的活動都與別人不同
沒錯!!我要在幼稚園跨年
一整天忙忙忙
從早忙到晚,幼稚園充滿新年的氣氛
校園裡五彩繽紛....看得出老師們真的很用心

孩子也期待晚上活動
可以穿美美,變成全世界最美的公主和王子,有誰不呢???
凱媽很熱心,從早上就來協助我們
真是太感激凱媽
還有志工媽媽,一直幫我們到中午過後
謝謝你提供的氣球,整個把教室變得很浪漫


我只能說~~園長對孩子還有老師真是大方呀
一出手真嚇人
有閃亮亮卡通吊飾,夢想飛翔玩具((到現在我還沒把包裝紙拆開)),還有一盒餐盒和年曆照片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幸福
只要來過幼稚園的人都能感受到這裡是多麼的幸福

謝謝若蓁晚上來盛襄共舉
還幫我錄影和拍照
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當然實習老師重責大任就在今晚
居然要演戲
豁出去了....大家都犧牲很大
結果小朋友認不出我是誰= =""""""
咚!!!!!!!!!!!!!!!!!
我們很忙...一直跑來跑去....演戲還要變裝...退場又要換裝
不得不佩服幼稚園老師



晚會的現場
個就很盛大
第一次在幼稚園參加這麼特別的活動
主持人是正咩老師唷!!!!維尼很厲害,感覺每次活動都是維尼在主持
另一位是體能老師


在這種場合整對....老師喉嚨真的要保重呀


我們都好忙碌...人多!!!場地快被擠爆嚕




活動開始
全體一起熱身
人多好溫暖,一點也不覺得冷


聖火
哇!!!!!!!!!!心心相連..
你與我在這一年心想事成



哈哈!輪到中班孩子上場表演囉
現在我還知道怎麼跳唷




孩子們
你們真的好棒呀



表演完...家長們急著幫自己的寶貝留影







最後結束有高空煙火秀



















詩儀 2011-01-02 15:59:18

哈~~太多東西了.....等我收齊資料再補~~

芷儀 2011-01-02 15:17:14

你偷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