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8:20:10詩儀

919大潮日

老天爺的哭泣
我們都聽見了
請你息怒好嗎

919
大高雄慘不忍睹
繼9年來那一次水災
有些地方是第一次那麼慘
嚇壞所有的人
把大高雄的熱情都給澆熄

雖然家中沒傳出災情
看到親朋好友陷入警戒
只能在電話中給於關懷

一早家中網路就掛點了
掛了兩天..我想很多人也遭殃,沒有我慘吧!!我是掛了一天半

暴風前的寧靜是最可怕
以為高雄可以逃過一劫
以為可以把台北的花博一掃而空
又是失測...高雄都垮了一半~~嘆!!!!!!!!

919下了一天豪雨加上大潮
搞得大高雄變水都
記得去年88水災~說到又心痛一次
颱風日爸爸還要上班,我就說爛公司+爛人
偉大的爸爸...(((鞠躬敬禮)))
豪雨不斷....到處有危機~~沒錯~~~大社淹慘了...
導致爸爸困在公司...連50CC摩托車也快被淹沒,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災情不斷傳出...網路掛了就算連電視也掛
好不容易恢復可以讓我看看現在大高雄的情形
看到橋頭也淹了...我的媽呀!!岡山也危機蟲蟲
這時電源開始不穩~~一閃一閃亮晶晶
非常好...停電....你知道在趕報告時,停電了心情多悶呀!!!
爸爸困在公司~~心情更差...電話打不通...這種心情很難受
感謝朋友對我的關懷~~~阿揚是第一個打電話來...聽到聲音都溫暖了起來..

爸爸電話通了...聽說水淹進公司裡面去~~一樓已經變小河,冰箱在水面飄
天呀!!!很慘...又停電..公司的東西都是電~~~真的很令人擔心
爸爸的糧食都被水淹了....沒東西吃...好在他同事有帶乾糧...晚上只能靠著乾糧渡一晚
家中沒電~~有關手電筒的東西都搬出來連蠟燭都找出來...有像災民的FU...搞得飯也吃不下
上下跑來跑去.....發現颱風挺累人的
排水溝賭住差點淹進家中....搞得我~哥哥~媽媽努力舀水~~清排水溝
哥哥很猛脫光衣服在雨中奮鬥
我是穿著雨衣奮鬥~~~站在四樓陽台~~風大雨大~~雨打的好痛~風快把捲走
捲走時~~~麻吉會放線把我拉回來....阿揚應該也會跑第一個...有你們真好
搞得一晚沒睡

感謝麻吉和品品通知我隔天不用上班
因為電視掛了~~~電也掛了
我只能靠著大家給我外面的消息

隔天起來重整家園
外面一團亂
裡面地板溼溼黏黏不怎麼愛
所以一早就清理家園

爸爸也下班嚕
但是
機車泡水
我們也是災民呀
我要申請國賠~~~(((大家不是都來這招~~都學起來了)))
哇!!!車都修了...就是忘了照片存證~~怎麼賠  冏!!!
近來機車店~汽車店~傢俱店~生意應該不錯

放個颱風假
很多事要做

一個颱風
把大家搞的很累


連幼稚園也一團亂
回到幼稚園
手忙腳亂
一直再找東西= ="









上一篇:中秋禮盒

下一篇:一定要烤一下才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