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7:22:43詩儀

中秋禮盒

不用懷疑
實習老師沒錢領還有禮盒可以領

其實我也嚇到
真真老師拿禮盒進教室就跟我說
櫻花這是你的
那時上美語課在旁陪齊齊,所以就喔一聲..但很納悶
上完課
Lise老師跟我說這是園長送的
我說,也太高級了吧!!連實習老師也有
老師跟我說~~~這邊實習老師跟員工是一樣待遇~~有什麼聚會實習老師都有份
嗯~~~就差沒錢領

我最先拿到禮盒
再來是我爸
最後是我哥

全部禮盒就只有我的最高級
兩層的唷
很精緻...盒子我一定要留下來~~~
連我們老師也很愛那個盒子~~哈哈哈哈哈



月餅很好吃
不會很甜~~讚

今年吃最多月餅
以往不怎麼愛

這一個禮拜的早餐都是吃月餅
冰箱好多盒
搞啥
沒有就沒有
有就一堆
還有爸爸同事前一晚送禮盒過來@@







上一篇:老人生活

下一篇:919大潮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