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3:48:00詩儀

禪坐

這陣子文章欠很大
難道........
我變懶了
等我實習怎麼辦
可能要欠半年
有人應該會跟我抗議

====================

2月25晚上阿母問我
26號要不要跟他去禪坐
我~想了想
心有動搖了一下
剛好那幾天爸爸上中班
家裡剩我和我媽和哥哥
這幾個禮拜
媽媽和哥哥都沒說話,還在冷戰中
阿我被夾在中間
想說~~好吧~~陪媽媽去禪坐
抱著好玩的心態去
老實說
不是普通人可以進去的
要經過一個月的課程,才可以進去
我是媽媽女兒,稍微通融一下
或許,是有這緣份吧

26號下午五點半騎著小粉載著媽媽去捷運站
我們搭捷運去高雄
在凹子底下車
大嬸也有參加,於是陪我和媽媽搭計程車過去禪堂
到了禪堂
上個洗手間
就進去坐著等候
先來做個運動,好像在練氣功~~很好玩
做完運動後就開始禪坐
我的腳麻到沒知覺
終於一個小時結束
結果~~~~~~~~~~
我聽到要小組討論
有嚇到
蛤~~師傅有來唷
好玩了~~
結果我和媽媽~大嬸分散了
這下...好玩了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和老一輩一組
很自然和老一輩做分享
師兄和師姐對我很好
還叫我去抽題目
天呀~~~
師傅說一組要推派一個人上台報告
這下子~~~笑不出來了
師兄和師姐叫我上去
他說裡面你最年輕
夭壽~~年輕不代表記憶力好呀
這時候
我真的真的很緊張
比學校上台報告還要難
畢竟是不一樣的場合
我墊底
代表第一組上台報告
雖然很害怕
不過阿母說~~你看不出來很緊張啦~~~比前兩位師姐好多囉
蛤~~~~站上去
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不過還是很努力講完了
第一次
就被推派上去
感謝大家給我這機會啦
師姐很可愛~~下課後~~還跑來抱住我
跟我說如果我不敢上去,要陪我上台
謝謝你們

媽媽說~~我真有福報
師兄和師姐很疼惜我
還有~~第一次去禪坐師傅沒來
這回師傅就出現
我第一次去就見到師傅
媽媽說我真的很有福報
呵~~~
只能說
好巧
師傅也很幽默

這回的禪坐心得
不只能把心靜下來,可以整個人放鬆

還蠻好玩的
尤其是分享時間
很棒

陳小妹
勇氣可嘉
給自己拍拍手

大家都很棒唷^^
我要多多和前輩學習


 

上一篇:鋼琴檢定

下一篇: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