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28:31蕭查某

最近的心情

[I] 清醒的寂寞

最近眼眶常常容易變得濕濕的
不只是在睡不著的夜晚 今天還在大白天的公車上 當我看著窗外街景時
不是不開心 老實說 而是感到寂寞

這種感覺最初是在Party上 喝了點酒 想要跟著一起狂歡開心瘋狂時
才發現自己比平常都再清醒不過了
這種感覺 真的很累
用清醒的態度去看著身邊的人打轉 大哭大笑
又或 其實他們也是一樣清醒著 只是沒人想打破這樣的假性快樂??
-----------------------------------------------------------------------

[II] 偽裝的堅強

其實每個女生心裡都住著個小公主
想要被呵護 被在意 被捧在手心著 誰不喜歡這樣呢??
但是 我們卻被要求堅強 被自己要求堅強 或許也被他人要求著要堅強
然後 把這些感情 那些個軟弱 往肚裡吞 向心裡藏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很自由自在
大概是會給人這種印象吧??我偽裝的堅強 不用人關心
然後 等到那面牆快崩裂之前 想要找人救援那牆後的一顆心
結果 不知該向誰發出救援信號才行
於是寂寞的倒下 然後 又在自己爬起來
-----------------------------------------------------------------------

[III] 想念的情緒

最近 身體和心情都累了
在這既熟悉卻又無比陌生的國家生活著 我累了
天空是陰霾霾 悶濕的天氣
何不好好的下場大雨 給他個痛快?
以為自己是與眾不同的 是聰明和能力優秀的
但是 一路走來 原來竟是平凡無奇的普通人
[請不要否認 每個人自身會有小小自戀的想法]
老牛拖車的學業 到了這一年 很想一股作氣的完成他
卻連衝刺的動力都沒有
大概是想家了 想你們了 想換個環境了
我想念妳們 想念那塊土地
很是想念
-----------------------------------------------------------------------

[IV] 淡了的時候

當感情經過了一段時間 關係變平穩了 也變淡了
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才好
我應該是走自由放任路線的吧
你有你的喜好 我有我的興趣 不喜歡約束別人
話不多說 有沒有那顆心 很重要
當情形變得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 而少了那份心的話
也只是徒留形式而已 何必再說愛呢?
我把已經打好的簡訊刪掉了 因為我的假性堅強
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想念你 還是想念有人在身邊的感覺
我看著空蕩蕩的花台 眼眶又濕了
總有一天 我累了 你再也沒那顆心了
那 該是時候了
-----------------------------------------------------------------------

不用擔心 我 一切都好
體脂肪還是穩穩的維持著高標
心想到了這個年紀 果然新成代謝代謝便不好
少吃一頓也指針也不會變[所以心情浮躁啊...]

不過 很是想念 依舊
2008-06-02 23:34:29

不知道是不是堅強的假軀殼了穿了太久
附在身上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脫的下來了
慢慢的從皮膚上細小的毛孔滲入
在夜半獨自陽台抽煙的時候 才覺得好累
眼淚掉下來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的虛偽

下意識的 虛偽
融入性格的 虛偽
自己也不能了解的 虛偽

煙抽完了 又繼續當著披著羊皮的狼
混入人群裡

豬力將 2008-05-29 22:17:03

寫完之後 心情有比較沉靜了一點
然後 天氣又好了起來
雖不到穿短袖的季節[因為我是冷底人啊...]
不過 決定出去曬曬太陽 為了八月做好準備
然後穿著短袖熱褲[呵呵...寫在這裡只是為了配合炎熱的感覺啦!!]
在老地方見面

情緒低潮後 多喝水 多想你們幾次 然後又有力量重新站起來

WENZI 2008-05-27 22:52:33

我的那堵牆上有很多裂縫
有的是妳們補的
很多時候也只能自己草草填些東西進去
然後精神喊話說一切都還不錯啊
[比起那些震災風災水災的人.真的很棒了]

然而我們還是免不了
不小心就測量起寂寞的深度
[現在還加上評估自己的能力指數]
很容易因為天氣、歌曲、電視上誰的一句話
傷感了起來

我已經說過再見了
有時候又好希望你們都在
有時候又祈禱你們千萬不要回來
不要回頭
不要跟我一起傷感
不要喜歡我喜歡的歌


夏天到了
我換上短袖想念另一個城市的另一個季節
可是想念的人還是一樣的^^

要努力快樂啊
哭了以後要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