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3 10:46:00寂寞的老闆娘

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喜歡我

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喜歡我!!
這句話很自然的就從腦海中蹦出來,並沒有經過腦子的深思熟慮。
我想,可能這句話深植我腦海中很久了。
在一個人聲鼎沸的酒吧裡,我用字條寫下了這句話。
搖滾的音樂 舞動的人群
我形成強烈的對比
但是,我想沒有人會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是認真的。
或許,會覺得我喝醉了吧!!
不記得當時為什麼要說這句話,可是寫下這句話的感動還迴蕩在我的腦海中 ,久久無法忘卻那種感受。

我知道,很深刻的一句話。
【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喜歡我】
多麼強烈的不安,持續蔓延在我的腦海。
不安入侵我的腦細胞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無法排除掉這麼強大的不安
即使
有人緊握我的手。
有人直視我的眼。
有人閱讀我的文。
有人擁抱我的肩。
有人親吻我的唇。
就是有那麼一種想法,這不是真的!!
我想不安是我與生俱來的本領,好比身上的胎記一般。
揮之不去。
不安的情緒,將會跟隨著我到老。

直到,
我自己喜歡上自己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