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48:01隕星 × 瘋

【佐櫻】永恆  "十三"


喘著氣靠上身後的樹幹,嫣紅的色彩染上她的雙頰,此時胸俯正一起一伏激烈的搖晃,閉上眼,她慢慢思索方才所看見的畫面。

--陽光輕撲在少年的臉上,微風撫過他玄黑的髮絲,無故地,她的雙頰染上一抹不該出現的緋紅。
想到這,她胡亂的搖了搖頭,睜開了碧綠的雙瞳。

豈知,映入眼簾的卻令她震驚。


「阿。」

「阿什麼阿,女人,妳怎麼在這?」

「我……」是來看你的,她總不可能真的這樣實話實說吧?

「恍神去哪?」雙手在她眼前晃呀晃的,愣了半响,她才發出聲。


「你在這幹嘛?」



「………」看著他沉默著,眼神帶點無奈,櫻只是頓頓的盯著他。
好半晌,他才帶點笑意的開口:
「我說…女人……」

「不應該是我先問你在這作什麼的吧?」


「是阿。」櫻傻傻的點點頭,雙瞳帶了點莫名的古怪,接著:
「可是,是我後到這兒,當然是我先問你阿!」

……………

「唉,罷了罷了。」他嘆了口氣,無奈的撥了撥偌長的瀏海,靠上身後的木頭繼續小憩。

櫻就這麼愣愣的看著他逕自小睡,微慍地輕搖他結實的肩,不悅的噘起嘴。
「佐助,起來啦,人家可是……」特地來看你耶!櫻想想,將準備說出的話吞了下肚。

「嘶……」面對櫻未完的話,他毫無動靜的繼續休息,完全忽視了櫻在一旁嚷嚷鬧鬧。

「宇智波佐助!給我起來啦!!」櫻火大,大小不一的力道拍在他頭上,受害者還是莫名的繼續休息,甚至還睡的安穩。

「可惡……」眉頭不明顯的蹙起,換了換姿勢他繼續睡他的覺,這樣的舉動讓一旁的櫻不快的大喊。

「宇智波佐助!!不准不理我!!!」
……這小妮子哪來的這麼多餘力可以跟他耗?

「嗚阿阿阿!給我起來!不准睡!」
不准睡?也不想想是哪個女人昨天的話害他一整夜都睡不著!

「唔……寧次…幫我啦……」
然後還在他旁邊自顧自的呼喊令他不悅的名?!

「臭宇智波!雪叫你你就起得來!你這傢伙……」


「閉嘴。」

這女人難道不知道他是多麼深愛她,還敢提起雪的名字?


「我偏要繼續說,你愛雪你愛雪,你愛死雪啦!」


「我叫妳閉嘴!!」無法克制,他猛然睜開眼嘶吼著,也不顧櫻的雙眼早已佈滿淚水。

……等等,淚水?!


「……我」櫻髮早就沾染上了晶瑩的淚,他怔怔的回望,暗自罵了聲該死。

「女人妳……」

安慰她安慰她安慰她安慰她安慰她阿!!宇智波佐助你是不是男人阿!

那女人後來偏偏就在他面前啜泣起來?!這是個什麼場景阿?!

「我說女人……別哭了啦……」

「嗚……」

無言地,他一個反手將櫻緊緊摟在懷裡,下巴扣住她的頭,柔聲道:
「別哭了……」

















「吶,佐助。」纖指輕柔的攀上他的臉龐,細細柔柔的聲音晃過耳際,他慵懶的闔上眼。
「怎麼,愛哭鬼?」在心中小小的竊笑下,果不其然櫻哼了聲,小聲的咕噥。

望著櫻任性般地撒嬌,佐助稍稍莞爾,墨黑的瞳孔隱藏在蒼藍髮絲下,濃濃的情意彷彿釀了幾生幾世。
卻,又帶點惆悵。

劍眉不明顯的鎖緊,昨夜傾盆大雨造成有些肅穆的景色,不經意勾起昨晚一次次打擊他的兩個事實。

其一是櫻的婚禮,無可反駁的,他的心情彷彿頓時跌落谷底,碎地片片的心也再也收拾不起。

其二,沒有任何人懂、任何人明瞭……

『佐助…』微弱的聲響響過,他的大腦自動過濾掉不重要的聲音,持續著他的思緒。


昨晚的,凌晨。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號碼是他所熟悉,卻又是那麼陌生。

手微顫地觸上通話鍵,一個許久不曾說出的稱呼以他低嗄的嗓音道出--


「父親……」

『欸欸,佐助,你在想什麼啦!』方才的聲音持續不斷,他的大腦還是很自動的刪除,然後繼續思考。


「佐助,好久不見了。」溫和的語調隔著話筒傳來,倏然一股酸意湧上心頭,他差點哽咽的說不出話。

「您…,沒有去世?」

多久了?父親……
佐助多久沒有與您聯絡了?

『宇智波佐助!!你給我轉過頭來!當我春野櫻是空氣嗎!!』是的,他優秀的神經系統這次並非經由大腦過濾,而是在感覺神經元便截斷了神經傳導的途徑。

思想,繼續。


「嗯,這幾年一直沒跟你聯絡,抱歉…」對方語中一字字的愧疚,讓他又是一陣哽咽,良久沒有回應。

「對了,鼬的事我聽說了,你們兄弟倆……」話中有個人名令他頓時清醒,雙瞳深沉地毫無盡頭,他頓頓的開口。

「是,哥哥是為了救我才…」

「不,佐助,我是說……」



「宇智波佐助!!!!!!!」

這次,他身體的所有部位都感受到危險,毫無阻撓的將聲音傳入本人意識。




後記∥

嗄嗄嗄~瘋考完哩!!!@口@
好高興好高興~~~~~~~~

不過這篇,還真是有點kuso....
嗄嗄,小櫻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