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2:46:50凝思

會過去的

昨晚如常放工回家,到站下車,再步行回家,想不到在地鐵站的出口,我又再次的遇到你。

肯定的見到你的,已經是第三次了;不肯定的,可能已經是第五次。(因有兩次覺得跟你擦身而過,回頭望那人的背影跟你很似。)想起來真的很好笑,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昨晚我見到的人可能會是校長,怎麼也料不到會是你!

今次遇見你,感覺跟以往的完全不同,可以說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以往,每次見到你都不敢上前跟你說話,甚至say hi都不敢,但之後每一次我都會後悔,後悔自己又失去一個跟你再次聯絡的機會,又怪自己沒有膽子,只是朋友之間的聯絡,你不會覺得有甚麼特別意思的。
但今次見到你,我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噫!XX恆喎!之後,就好像在街上碰到一個不熟悉的中學同學一樣,一點感覺都沒有的繼續向前走。過了一會之後,我終於記起,我曾經是多麼多麼想再見到你,我曾經又對自己許下承諾,如果上天再給我機會的話,我一定會上前跟你say hi!!

現在,我居然忘記了!我忘記了對自己許下的承諾,亦同時忘記了喜歡你。

你是第一個令我真真正正感覺到後悔的人。當時,我明明知道你將會在我的世界內消失,但我仍然沒有做過任何事,就眼睜睜的讓你離開,為此我曾經感到極之後悔。但現在,已經沒有後悔的感覺了。難道過去的已經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