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47:46柯柯♡蓉蓉

♡現在凌晨。。很無聊♡

噢。。。天哪!

今天真的很無聊~"~

你不是說5點就要集合去桃園了嗎?

我4:59有起床耶!

心裡就想:{唉呀!寶貝要去桃園了!我想他會睡死吧?}笑。。

然後繼續睡睡睡。。。。。


但是你知道我現在睡地板會一直做夢然後腰酸背痛的{老人樣}

XD~

也不是說睡的很好=  ="

每天都要稍微賴一下床,才會有快感{變態}

當然啦!今天我有賴床唷{驕傲樣}

因為今天我麻麻知道我沒上學校

就一直唸唸唸。。。。。。

唸到我的好久不見的良心漸漸起床!{驚}

所以今天有稍微微微看一下書耶!!{誇獎我}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無聊!!


下午一直都在想寶貝你再幹嘛!!

是不是準備要去比賽了?

是不是還在那邊說蟲蟲的壞話?

有沒有在想我?

=  =

毆毆毆!!

天哪!

今天真是xx的無聊!

我會一直做夢,一直夢到你和我!真的{肯定樣}

寶貝我很愛你

因為現在很晚了

所以我沒吵你!!

讓你繼續睡囉!!

一個人在及時通上真是無聊!

然後今天你回來我耐性部是很好的原因是:

很熱=  =

真的!!

真的是這個是原因!!

所以抱歉囉!!

{認錯樣}

不要罵我ˊˋ{低頭}

我要哭了。。。。{眼淚打轉}




反正我沒有你很不習慣!!對!!

I Need  You &I  Love  You!


You  Know?



XD!!


明天我要陪那個怪物小子先生去報到!!

是上午

你要去桃園!!

對~

我必須獨立了!!{堅強樣}

XD~!

神經病{陳蓉蓉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