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0:52:07Despairφ紅茶

離人節

我們曾經說好的永遠和幸福,

我們哭紅的雙眼...

我給你的傷害,和你給我的永別...

我躲在某個角落哭泣,

但眼淚早已經哭完了...

只好一個人獨自去回憶,

彷彿走到哪裡都有你的氣息,

我被困在這愛情的迷宮,

始終找不到出口,

成熟和包容遺失在角落,

我想回到以前,在去珍惜妳...

但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改變結局...

總到失去才去珍惜,

但已經來不及...

眼淚流多一點能不能帶走我對你的想念?

分手一個禮拜多,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起妳...

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今天是情人節...

還記得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你曾說要跟我ㄧ起過...

但現在你離開了...

我哭了...

我好恨...真的好恨...為什麼我不去珍惜妳?....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沒有好結果..

遲早都會分手...

但分手的日子似乎來的太早了....

漫步在茫茫人海裡...

在愛情的迷宮裡找尋...

分手後你是否跟我一樣連續9天日夜顛倒?

分手後你是否跟我一樣從沒愛過任何人?

分手後你是否跟我一樣忘記怎麼笑?

分手後你是否跟我一樣眼淚拼命飄?

分手後你是否跟我一樣....很想死掉...?

分手後你是否跟我一樣....不想分手...?

分手了有沒有人要追妳?..但你是否跟我一樣拒絕了他...只為了等我的擁抱...?

我好傻...

以前欺騙了你

以前那樣對你...

我好後悔好後悔...

今天是情人節...

我和我的朋友過...

沒有和其他女生過...

因為我變了...為了你而改變...

對不起...以前是我不會想...

但是說這些...好像也沒什麼用了...對吧?...

我真的...就像你所說的一樣.....是一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