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6:37:30Despairφ紅茶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陰天了....是因為 太陽累了

下雨了....是因為 太陽傷心了

起風了...是因為 心要旅行了

我也累了...因為對的人好像出現了,但我又膽怯了...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我只要一生的陪伴

一個人走在愛情的街口,

許多人都曾經在那個街口停留,

但卻沒有人陪我等到紅燈變成綠燈之後,

曾經有人牽過我的手,說要帶我走到幸福的出口

也曾經有人跟我說,她也迷了路要跟我ㄧ起找到那幸福的出口

但走了又走,到最後盡是死胡同

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看下一個人知道不知道,

幸福的出口,要怎麼走?

一個人窩在街道的角落,

寂寞把我吞沒,迷惘的心中,等待者誰來牽引我...

永遠是什麼?...

永遠就是永遠不能永遠...

愛情是什麼?

愛情就只剩難過和謊言...

這個街口,只剩我一個人獨自去徘迴和感慨

以前太多人闖進這個街口

所以幸福的出口離我越來越遠

只剩下玩弄和欺騙...

以前曾經綠燈過...

但我卻來不及走過去

幸福的迷宮,

始終不讓我走出去...

也許是老天...在考驗我...

我很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這個港灣有誰能給我?...

我很想走到幸福的出口...

有誰能帶我走到那出口?

我不要玩玩的愛情,

我只要一份單純簡單的愛情而已

愛情的出口,我依然還在等待,誰會牽起我的手,跟我說者那條路 要該怎麼走?...

上一篇:總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下一篇:離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