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6:28:21夏子

人群中看見─ ─田家達

 

田家達,一個很鄰家的名字,注意到他,是因為某人演了中視八點檔「豪門本色」,多年不看八點檔的我,為了某人得頂了個真去看,然而,意外的收穫,看見了田家達!!!

 

豪門裡他是主演之一,演技很活,主要臉部表情很多,一向看不慣表演者只有一種表情的我,眼睛給他亮了起來。哪來的帥小伙,這麼會演戲,除了幾個資深的,我就看到他了!耀眼!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與豪門的其中一編劇見面,聊起了豪門,聊起了演員,除了某人,不約而同又聊到田家達,是的,又帥又會演的,就是田家達!

 

那時,正好跟他合作命中注定我愛你,沒有正面聊過,命中裡他的戲份其實有點輕,但他演得很重,讓人無法忽略,很少人會忽略講一句話臉部至少有兩個以上表情的演員,而且又帥(帥是亮點:P)。那年,他的經紀公司剛好在隔壁,我也剛好認識他公司的會計,聊起了他,然後就是以下:

 

美鳳:家達啊!人帥有禮貌又有演技。

我:是呀!我在豪門本色裡看見他了!我喜歡有禮貌的小孩。

美鳳:嗯!我跟他同事這麼久,沒見過他發脾氣,很溫柔的一個帥哥。

我:是喔!那幫我跟他要張簽名照吧!(我很少要明星的簽名照)

美鳳:OK!我跟他說。

 

之後,我就收到這張簽名照,看到照片的瞬間,被秒殺了!



我:(雙心眼)帥呀!

美鳳:是他親自選的哦!他說妳一定會喜歡。

我:(驚呼)他怎麼知道我喜歡穿白襯衫的帥哥,好厲害喔!!!

 

於是,我記住了田家達。

彬彬有禮,和善親切,笑聲爽朗,去年與他在北京約吃飯,感受到真人的魅力。時常聽人說誰誰誰有明星氣質,是的,那天他雖然穿的很休閒,但那磁場那氣場就是與我們這些路人甲乙不同,那就是所謂的明星氣質了!

 

當時他剛接演湖南台的「一不小心愛上你」,覺得那個角色很有表演的空間,現在播出果然贏得熱烈迴響,再看看他現在分享的正在拍攝的時裝愛情「愛」一劇,身形氣勢、表情架式,負心漢是進階了演,演技又比之前的豪門更上層樓。

 

寫故事的人對故事中角色都會有個形象,可以很模糊,那是自己的想像,可以很清晰,那是真人的形象置入,之後,家達多變的形象將在我的故事中屢屢出現!

 

指不定那一天,就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

 

--------------------------- 

以此篇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上一篇:一場風雨交情

2011-02-08 20:00:01

呵,田家達這孩子很可愛呀。記得那晚在檸檬葉子吃飯,大伙正和某人通電話,開玩笑說他不能有特別待遇,和每個人一樣,只能說三句話,當時他那個表情…笑翻偶了。

版主回應
為嘛我只記得人山人海啊!
小莉偷偷注意帥哥的一舉一動哦!

^_^
2011-02-09 23: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