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25:24夏子

《孤高成狂,走火入魔》


這幾天忙,又是忙,只能說忙,卻不知道又忙些什麼???

跟幾個同樣牡羊座的親人朋友聊天,所得結論:牡羊座天生勞碌命,閒不得,一閒就覺得自己沒有用處,一覺得自己沒有用處就發慌,就趕緊找事做,累得半死的時候,卻能笑得安慰,因為自己很有用(笑)。

網友關心我同時寫兩篇外傳會不會很辛苦,我只覺得很刺激,一點都不辛苦,而且這個故事寫累的時候,趕緊換另一個繼續,這就是我的個性,害怕一成不變。

寫故事會走火入魔,多個故事同時進行時尤為最。作夢會夢到故事發展,然後幾個故事的主要人物交叉出現、或同時出現,糾結亂成一團,夢醒時卻想狂笑。

以前喜歡寫日記,現在喜歡寫故事,我就是喜歡字裡行間所傳遞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美感。有些話說多了沒味道,有些話說多了叫人煩,有些話說多了沒價值。我的故事喜歡用淺顯的文字表達,當然偶而會出現一些自己喜歡用的成語,尤其我喜歡用四字成語。

寫到這,突然發現【迷俠外傳──孤鴻燕影】已經停了好久好久,嗯嗯!一定要找時間完成,不然太對不起我”有始有終”的好個性了(微笑)。

我不喜歡串門子,我可以待在房間整天不出,要不是用餐的時間憋不住肚子餓,家人可能會以為我成仙了。但我的好朋友挺多,而且都是可以談心的朋友。有同窗同學,有工作中認識的,有網上結交的,不知道他們怎麼看我,但我看他們都是一樣的,都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朋友。

有些人是注定只能淡淡之交,因為前世懶惰回眸不夠,所以今生只能交叉而過,但也是另一種緣分,不用強求太多。

我很愛笑,任何好笑的話題都能讓我大笑,不清楚我個性的人怎麼想我不管,反正我就是愛笑,能笑的時候為什麼不笑,笑不出來的時候那口氣才叫難消。

初中時,老師說我孤高,我不覺,高中時,姐姐說我自戀,我又不覺,現在我都承認,我真是自戀又孤高。

不知不覺牢騷了一堆文字,有些話還真只能用文字來表達,有些話就得直說才清楚,反正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時候多,行俠仗義、水裡來火裡去、刀光劍影……,都過去了,還在乎幹什麼,要往前看,放眼未來,這才是人生追求的目標。

要跟最近幾個面臨抉擇的朋友說,不管你們有何決定,我都是支持支持再支持,因為深信你們都會有最好的選擇。


祝福所有到我新聞台拜訪的朋友,謝謝你們對我新聞台的支持與愛護。
願大家都平安順利,健康幸福,永遠永遠……


2007.07.20北京
夏子 2007-07-30 10:11:18

Moden妹妹
我以為你工作忙碌沒空上網呢!
我喜歡你對我的感覺
安心自然與真
哈哈!
有人說我太直率
說話不懂得拐彎
不喜歡絕對不會虛應
很容易得罪人
但也有人跟我說:
夏子你就是你
改了就不是你
也就是說,現階段的我
OK

那天與++MSN
我誇她照片拍的還不錯
她竟然露出驚訝的表情
她說:還以為你要說我技術太差...你這樣子我有點不習慣了......
我橫眉:說啥!你這樣說好像我對你一直以來都很刻薄......
她趕緊解釋不是那意思,後來我不依不饒,要她誇我才肯罷休
結果,&quot可愛,貌美如花,溫柔,正直善良&quot一大串形容詞不斷閃出...
後續
後續就是被親愛的潔逮個正著
然後我把責任都推給++
我裝委屈說:是++調戲我
哈哈!
生活就是這樣簡單而開心


^_^

Moden 2007-07-28 07:59:28

想要回應點什麼,又不曉得怎麼說...

總之,相識是一種奇妙的緣份,
與姐這樣的人交往覺得很安心自然.
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夏子的真,才會一路到現在.
所以...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