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5:55:34夏子

我在橫店的日子--10/23探班記

10/23、陽光明媚、微涼。

今天也是預定的探班日,一早我事情還是很多,處理完一個段落,跟著出納去銀行、郵局跑了一圈,之後請司機載我們到廣州街拍攝現場。

一路上我給出納說笑,我說:今天可拍到兩位帥哥,但是呢!衣服醜不拍,妝醜不拍,地點不美也不拍,最重要的一點,要他們主動邀請我們跟他們合照(笑翻)。

到了拍攝現場,因為正在拍攝中,所以與出納兩人邁向鏡頭拍不到的地方,有兩帥哥悠閒的坐在椅子上休息,其中一人挑眉看向我們。

你們一定心裡有數,沒錯!愛挑眉的就是那位大俠;豪哥,大家耳熟能詳,是我們戲中的男主角之ㄧ,他的帥氣、灑脫、親切、和善已經提過無數次,再說就像賣膏藥了,哈哈!

另一位帥哥;劉愷威是香港名演員劉丹之子,也我們戲中男主角之ㄧ,與他在電子郵件往返中,感覺他是個很有禮貌的人,還把我的習慣笑臉給學走了。

帥哥問怎麼有空來現場,我說我找工作人員談事情,我帶了比利時巧克力、還有咖啡糖與紅茶糖要給導演(都是朋友送我的),豪哥瞅了眼我手上的東西,我說:「巧克力要給導演,你可以吃糖果。」我將手提袋遞上前,他伸手進手提袋抓了幾顆糖果,手伸出來時故意連整合包裝的巧克力也抓了出,被我眼明手快截住,一旁幾個人瞅著笑。豪哥將抓出來的幾顆糖分給在場的每一位,我先離開帥哥現場,因為中場休息,燈光師在調燈光。

我走向導演,導演一看我手上的東西眼睛發亮:「你怎麼知道我需要它。」我笑的很得意:「當然啊!你們的工作是需要即時補充熱量的。」與導演寒喧幾句,問了燈光師一些專業問題,之後,不打擾拍攝進行,又退回有帥哥的休息區。

出納已跟他們倆聊的很熟,且提議說要拍照。

我先幫出納拍與愷威的合照,出納幫我拍與豪哥的合照,我嫌出納拍的太醜,愷威說他來拍,結果表情做了半天,臉都笑僵了,拍出來一樣不滿意,倒是愷崴拍照的姿勢一百,我故意埋怨豪哥,你要笑自然一點啦!豪哥不甘示弱,是妳太嚴肅啦!然後愷威說:是我拍的不好,重來!(現場一干人等笑倒)。後來豪哥幫出納與愷威拍,結果成品一樣不令出納滿意,出納嘟嘴不滿,哇!好醜!豪哥說:不會啊!我拍的很像本人啊(出納絕對可以算是個美女)!把大家都笑翻了。因為數位相機拍完可以立即看,不滿意可以刪除重拍,所以我們四個卯起勁來拍,不滿意,刪!再來!

看看那天拍的照片,其實都挺好看的,我跟豪哥拍了兩張,出自愷崴之手,跟愷威拍了六張,出自豪哥之手。出納與豪哥拍了三張,是我拍的,跟愷威拍了五張,有兩張歸我負責,三張歸豪哥。
夏子 2006-12-08 23:15:43

嗯嗯!(點頭同意)
同意樓上潔聆的話
兩位帥哥拍照那天真的很可愛

鄭重介紹一下
樓上潔聆就是我們這戲的出納
美女一枚
還有
大家看看照片上那位穿紅衣服的女孩
就她了
那天我要拍幾張空鏡
結果潔聆穿了件紅外套
顯眼得很
我往右拍拍到豪哥
急得我喊:
那邊那位打拳的帥哥請讓讓,我拍張空鏡
豪哥很配合的躲到柱子後面
往左拍時我又喊:
那位穿紅衣的女孩躲一躲,太顯眼了
結果紅衣服女孩怎麼躲都入了鏡
愷威很爆笑的說:
要像他一樣穿深色的衣服就不怕被拍進去了
因為看起來像石頭顏色
嘎嘎!

^_^

洁聆 2006-12-08 10:39:47

豪哥跟凯威都超可爱,哈哈

夏子 2006-11-30 19:59:39

Moden
照片不能貼在網上
因為有我
哈哈!
但是
可以私下傳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