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7:12:24SoNg+﹢

又 ..... 放假了 [ 78 ] DAY

我 ,, 一天又一天的過了
在 [ 勤 ] 班滋味真是不好
幸好 ;; 有幾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才有這鼓勵氣走下去 !! 不然 ,, 我可能已經放棄了吧 ??


這禮拜 ,, 要買 考高中簡章 ( 有高職 = = " )
全班只有2個人買高職 ,, 有一個是我
老師還說會約談 ;; 就覺得 )): 在 [ 勤 ] 班就不能讀高職媽??
很奇怪 ,, 感覺好像有點被利用



78天 ,, 有時覺得快有時卻覺得慢
我還在混 ? 78天 ?
明天又要奔 西門 + 台北車站
要去 看電影 ` 逛街 ` 買書
78 天欸 ?? 我還在玩 ~~



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
心情很差 ; 我盡量不把情緒 帶給朋友
所以在學校一樣是 " 瘋瘋癲癲 "
看不出我心情不好的 ,,, ˇˇ
放心 * 我會堅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