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1:27:58紫侑

山雲× 回程。

 

 

噠噠,皮鞋踩在地板發出有節奏的聲響,迴蕩在整個空間中。
隨著越來越接近目的地,皮鞋的主人似乎越發急躁,節奏也越來越快速。
然後- 嘎然而止。
皮鞋的前方是一扇門。
皮鞋的主人伸出手,卻在摸到門把的前一秒縮回來,雙手在身體兩側用力的捏緊,關節泛白,過了一會才慢慢放鬆開來。
停頓了一會兒後,手又再次伸了出去。
這次他沒有任何猶豫的把門打開了。

房間內一片雪白,給人寧靜的感覺,除了床前那幾抹黑色的人影,讓人感到十分突兀。
「雲雀,你來了。」穿著黑色西裝的首領澤田轉過頭來,淡淡的語氣不像是打招呼,倒像在陳述事實。
雲雀沒有應聲,他走到病床前,沉默的看著床上的男子,然後- 狠狠的踹了病床一腳。
病床發出哀鳴,床體劇烈的搖擺,然後一切歸於寧靜。
「喂!你!」獄寺忍不住吼了出來,想衝過去,卻被澤田攔住,他默默的搖搖頭。
雲雀的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
為什麼還靜靜的躺在床上?為什麼不像之前那樣,跳起來抱住我說”恭彌對不起我錯了”?
看著病床上帶著氧氣罩,臉色蒼白如紙的男人,雲雀的心沉了下去。
「...到底怎麼回事?」
澤田暗自嘆了口氣,「我們到外面談吧。」他率先走了出去。

離開那令人窒息的病房,雲雀的眼睛死死的的盯著站在他面前的澤田,頗有”你不給我個交代我就咬殺你”的意味。「山本武的任務不是去簽個契約而已嗎?!」
「原本是的,但是對方其實並不打算簽署契約,那是個誘餌...為了讓我們派出高級幹部,也就是守護者。」澤田低下頭,似乎是對自己沒有明察,害得山本重傷昏迷感到內疚「和他同行的其他人都被殺了,只有他一個人殺破重圍,被留在外面的部下緊急送來醫院。」
「......」雲雀過長的瀏海讓人看不見他的表情。
「對不起...」
「哪個家族?」雲雀抬起頭,眼神冷酷。
「呃?這...」澤田支吾了下。
「他們都出手了你還不打算還擊嗎?」
「不...可是...」
「哪個家族?」
「...」看著雲雀越發冰冷的眼神,澤田莫可奈何「是古索家族。」
沒有回應,雲雀得到答案馬上轉身離開。
看著逐漸變小的人影,澤田悠悠的嘆了口氣。
看來今晚有些人會死的很慘了。

 

滅掉那該死的家族後,雲雀想過去醫院看看,但又想起某人不喜歡他的身上有血,不管是誰的。
記得他總是這麼微笑著說出如此天真的話。
嘛嘛- 雲雀不適合染血啦!所以,需要戰鬥的任務,還是交給我吧!
...白痴,明明就打不過我。
轉身,他回到家中,脫掉沾滿血的西裝,他站在蓮澎頭下,任由水柱沖刷下來。
想洗掉的不知是那一身的血污,還是腦內混亂的思緒。他只是低著頭,任由那水滑過他的臉,彷若淚水。
關上水,卻關不掉腦內的紛亂,雲雀煩躁的嘖了一聲,胡亂擦擦頭髮,然後任由自己倒在床上。
真想咬殺人阿。
閉上眼睛,卻想起某人之前說的話。
雲雀真的很不會照顧自己阿- 頭髮不吹乾就睡覺的話,會頭痛的唷!
語畢,還硬把自己拉起來,在自己殺人般的目光下,笑嘻嘻的幫自己把頭髮吹乾,然後擁著他,入眠。
「...」雲雀坐起身,目光看向吹風機「...不想我不吹頭髮就睡覺,就來把我的頭髮吹乾阿...笨蛋。」

 

隔天雲雀睡到中午才醒過來,到總部做了殲滅古索家族的報告之後,走出總部已經是傍晚時分了,走到醫院門口,又想起了某人不時的叮嚀。
雲雀,我不在的時候要記得吃飯喔!不可以因為麻煩就不吃了,我會很擔心的!
「...」雲雀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那傢伙下了蠱,怎麼時不時想起那傢伙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算了,待會在醫院的商店隨便買個麵包就好了。

打開病房的門,房間內一個人都沒有,就像是知道他要來所以都走了似的。
「...」沉默的走到病床旁的椅子坐下,拿起剛買的麵包,雲雀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注意力全放在眼前躺在病床上的男人身上。
男人的眉頭舒展,不若平時總是緊蹙著,氧氣罩已經拿掉了,可是嘴角卻也沒有平時上揚的弧度,整個表情顯得十分生硬。雲雀摸了摸他的手,皺起眉頭,他的手總是溫暖的讓他感到安心,可是此刻卻冰冷的令他害怕。
「你在幹什麼?我都回來了,你還在這裡睡覺。」
「笨蛋,快起來,想被我咬殺嗎?」
「...不是要做壽司給我吃的嗎,快點起來阿。」
「...」一點反應都沒有。
雲雀趴在病床上,不由得想起澤田告訴他的狀況。
醫生說,基本上傷勢已經沒有大礙了,可是卻一直昏迷著。所以希望我們多跟他說話,說不定他聽到了就會醒過來了...
「...聽到了就會醒過來嗎...」雲雀抬起頭看著仍然緊閉著雙眼的山本「那為什麼還是沒有醒呢?...山本武,你沒聽到我的話嗎?」
男人還是沒有睜開眼睛,病房內一片寧靜。
雲雀趴在床上看著難得這樣安靜的山本,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髮,然後順著他剛毅的眉毛,高挺的鼻子,總是微笑的叫著恭彌的唇,一直摸到下巴那道顯眼的傷痕。
「武...好想你...」

雲雀醒過來時,已經是午夜了,他看向山本,山本還是保持著他睡前的那個樣子。
「你不是說你就像狗嗎?」雲雀看著沉睡中的山本「...笨狗,不會認路嗎...快點回來阿。」雲雀低下頭,緊握的拳頭表現出他的情緒。
「嘛-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突來的聲音讓雲雀愣了一下,然後他迅速的抬起頭,山本在黑暗中正對自己露出笑容。
「你...!」雲雀皺了皺眉頭,有些懷疑他是不是在作夢。
「其實我之前就醒過來一次了,只是雲雀趴在我的手上睡覺,所以我動都不敢動,哈哈,手都麻掉了-」山本甩了甩麻掉的手,露出如同以往一般溫暖的笑容「不過剛剛聽見了雲雀的呼喚,所以我就醒過來嘍-」
「...」雲雀看著正對自己燦笑的山本「...山本武。」他突然露出一抹百年難得一見的美麗笑容。
就在山本看傻了眼的同時,銀色的雙拐現身「咬殺。」
「咦咦?等等阿雲雀!我我我還有傷在身阿阿阿阿--!」

 

 

                                  ×End

2010-08-15 22:18:00

喔喔 我來了啊
寫得很不錯喔 加油

版主回應
喔~
其實還是很介意你說的那句=3=
不過算啦,既然你都說好了~
謝啦:)
2010-08-16 00:12:59
婷瑋 2010-08-11 12:08:16

喔喔~~好好看啊!
很引人入勝...東東小說寫得好呢!
銀色雙拐現身~哈哈!!

版主回應
唔哇阿-嚇死我了,沒想到婷瑋你會來啊!!
感動!(抹淚)
真是感謝啦~
2010-08-16 00:11:41
站長內心的OS 2010-08-10 23:14:12

請給點回應吧~~~

以上是站長內心的OS,
她不敢打出來,
所以就由我來幫她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