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0:21:34紫侑

×RR× 聖誕夜驚魂。






 

 

「啊-好煩啊-我不想批公文了啦-」這是羅伊˙馬斯坦古這1個小時的第4次抱怨了。

喀。

一支槍毫不留情地指著他的太陽穴「上校,這是您的職責,請不要抱怨了。」莉莎˙霍克愛毫不客氣地指責他。

「...唉。」羅伊認命地撿起筆「中尉,今天可是聖誕節耶,你就讓我輕鬆一下嘛!」他用手拄著頭,手上的筆轉阿轉的。

「...上校,那是西方的節日。」

「哎呀-有什麼關係嘛!憑什麼西方的人可以過,我們東方的人就不行!」羅伊嘟囔著。

「...好吧...只有十分鐘。」莉莎嘆了口氣,把槍收回,「我去給您泡杯咖啡吧。」說完,她頭也不回地走向茶水室。

羅伊看著他的背影,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也跟著走了過去。

 

「嘿,中尉!」羅伊突然出現在莉莎身後,著實嚇了她一跳。

「上校?您不是要休息嗎?」莉莎將手上剛泡好的咖啡遞給他,然後轉過身泡自己的咖啡。

「喔,我突然想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羅伊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莉莎皺了皺眉「什麼事?」

「就是-中尉,妳今晚有空嗎?」羅伊露出他自認能迷倒所有女性的招牌笑容。

「...是有空。」莉莎看到他的雙眼在聽見答案的瞬間發亮,不禁皺起了眉頭。

「太好了-那麼,請問,你願意與我共進晚餐嗎?」羅伊的眼睛不停地射出"答應我答應我"的電波。

「...我拒絕。」可惜莉莎對他的電波早已免疫。

「咦咦,不要這樣啦!難得聖誕節耶!跟我出去吃個飯嘛!就當是犒賞我努力工作嘛-」羅伊死皮賴臉地喊著。

「...」莉莎無奈了,她用手揉了揉眉間「上校,請問您何時努力工作了?現在也不過10點46分,您卻已經在這裡偷懶了。混水摸魚,您要怎麼領什麼賞呢。」

羅伊眼睛一亮「妳的意思是說,如果我今天認真改公文,晚上你就肯跟我去約...吃晚飯?」一時說太快,差一點說溜嘴,羅伊露出了有點心虛的無辜笑容。

稍稍瞪了羅伊一眼「這就要看您的表現嘍-」莉莎轉身走回辦公室。

「我知道了!我一定會認真工作的!」羅伊似乎燃起了熊熊烈火。

在羅伊前方,先走進辦公室的莉莎嘴角微微上揚。

 

 

在一整天的努力過後,羅伊覺得自己一輩子的勤奮都在今天用完了。

「上校,好了,這是最後一疊公文了。」莉莎手上抱著一小疊公文,很薄,估計大約只有10張左右。

「喔喔。」羅伊伸了一個懶腰,看了看時鐘,4點49分「很好,看來應該可以在下班前解決。」他繼續以平常不可能出現的速度批改公文。

 

「上校,您的公文都已經完成了,可以先下班了。」莉莎把最後那一疊公文抱起,轉身準備離開辦公室。

「等等!」羅伊緊張的抓住莉莎的手。

「?」

「妳說了我認真的話就要陪我吃飯的...。」羅伊露出了可憐兮兮的表情,像隻被拋棄的小狗。

「嗯-可是,才一天-」明明已經被他可憐的模樣打敗,莉莎還是故作煩惱,故意支著下巴喃喃自語。

「我不管啦!你答應我的!」羅伊使著性子,硬是不肯放開她。

「好吧-那你要吃什麼呢?」莉莎轉過身面對他。

「嗯...」糟糕,今天太認真工作了,連要去哪吃飯都忘記想了「那就去"幸福"吧?我7點在你家樓下等妳。」

「我知道了。」

 

 

莉莎穿著及膝的短裙,和一件V領的長T,頭髮放了下來,似乎還上了點淡淡的妝,她站在自家樓下的玄關門口,等著他。

七點整,羅伊的車準時的出現在莉莎家樓下,莉莎一眼便看到了,自然地上了車,好像只是要去視察,而不是約會似的。

「莉莎把頭髮放下來果然很好看-」羅伊用眼角瞄了瞄坐在副駕駛座的莉莎,看著她優美的曲線,他幾乎要忘神了。

「上校,請您專心開車好嗎?」莉莎轉過頭瞪了他一眼。

「呃、是!」

在莉莎的瞪視下,他們平安的抵達了餐廳。

他們聊著笑著,就像是普通的情侶一般。也許只在這個時刻,他們才容許自己放下軍人的身分,像個凡人一樣的,笑著

用完餐,他們四處兜兜風,最後,羅伊開車送莉莎回家。

 

「那麼,我走了,上校,晚安。」莉莎打開車門,轉頭向羅伊道別。

「等等!我送你上去吧!」羅伊也跟著下了車,隨著莉莎上樓。

喀地轉開了門鎖「上校,今天真的十分感謝您。」莉莎轉頭對著羅伊笑道「您回家也請早點休息吧!」

「...」眼看莉莎真要進去了,羅伊拉住她「等等!...妳不邀請我進去嗎?喝杯茶之類的...」羅伊有點哀怨。

「...已經很晚了,您還是早點回家吧。」

「...」羅伊低下頭,似乎很失望。

「上校。」莉莎突然叫了他一聲,然後微微踮起了腳跟。

「?」他抬起頭來。

一抬頭,他只看見莉莎的臉放大再放大,然後,嘴唇感受到冰涼、柔軟的觸感。

他愣住了。

這個吻持續了幾秒。

直到那令人心醉的觸感離開他的唇畔,他才回過神來,而莉莎已經走進屋內。

「晚安,上校。」莉莎笑著關上了門。

「...」羅伊看著眼前的門板,手不自覺的摸向剛剛觸碰到那柔軟的唇,然後,他忍不住笑了。

「晚安,中尉。」微笑著,他轉過身,緩緩離開。

 

 這是我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

 

 

                               ×end


 

哇啊啊-我居然寫同人文了,我居然寫同人文了啊!!

天啊!嚇死我了!

我還是第一次寫同人文啊。

一切都是因為佐莎太讚啦!

居然讓我深深地萌上了-

 

這一篇是坐公車的時候,聽到五月天的聖誕夜驚魂想到的。

真是可怕,五月天和佐莎都太可怕了。

我陷下去了啊啊啊-

 

 

瞳炘 2010-03-25 18:13:08

阿勒,你又在蠢什麼阿阿阿~
這明明就是聖誕節賀文
現在要寫也寫清明節或兒童節吧...

版主回應
啊啊,沒辦法啊。
誰叫我聽到的是聖誕節咧。
而且天曉得我竟然非常迅速地想到了劇情。
然後它就誕生了。
我才驚恐阿,本來的第一篇不該是它吧?!
2010-03-25 19: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