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1:31:27◎費洛蒙◎

改變 ?

一個...將近一年多沒聊天沒啥接觸只在學校見面打招呼的同學

在3/6,MSN上,聊了起來。

這個同學,看過了我跟前前女友的相處的那時 及

我跟前女友(不想承認的名詞)交往過後的現在

 

 

 

 

她說,

我覺得妳跟這個交往之後,妳有點改變。

我:改變?有嘛? 哪裡? (笑)

:一種感覺...覺得妳變的比以前勇敢也比較男人。

我:是嘛...怎麼說?

:妳比較會嘗試。

我:可以舉例嘛? (笑)

:妳願意騎車(以前我懶又不想也覺得沒必要)、

 妳會買草莓給她驚喜(以前我根本不懂要驚喜給對方幹麻)、

 妳會她跟朋友距離靠的太近而學著情緒管理(以前我大男人根本不能接受摟.抱.勾手)

我:呵...也許吧。

 

 

 

 

 

 

 

似乎看起來沒啥內容,但其實,我想說的是...

每一段戀愛結束後,學習到的內容是不同的

也因為如此,我並沒有一失去就會萬劫不復

愛情是我的生活之一,但她不會是我的全部!!!

 

 

 

但我現在很擔心的是,

我第一次那麼深愛一個人,愛到我有想要永遠的感覺

愛到我不管她怎麼言語傷害或忽冷忽熱都堅持不說分手

愛到我幾乎變的壓抑、偷哭只為了假裝大度讓她沒壓力。

 

對....這些都是第一次。

所以,

有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像她那樣令我愛她?

有沒有第二個人可以讓我想要永遠?

有沒有第二個人可以使她的名字從我心上變淡?

 

 

 

 

我很擔心,也不想改變。

 

 

 

 

 

 

 

 

 

 

改變是好的,我不介意

我只是不想改變的....不像我自己。

 

 

上一篇:生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