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9:37:30◎費洛蒙◎

模式




或許,到今天為止
我才多少感覺了些什麼

但其實多多少少的一點點
讓我不打算去面對











一個情人節

原來可以讓我看見或是妳感覺到,原來是那麼的不相同。
但沒有誰的錯,對吧?!



才一開始到現在
我們都很清楚
在遇到彼此之前,我們是全然不同的世界。


遇上了,看上了,喜歡上了....
如此的難分難捨。





















妳怕妳的要求多,地雷多,規矩多
擔心著我們之間,我的委屈
妳希望我還是我自己。

如果戀愛還是那麼彼此,還是那麼自己不懂退步
那這跟沒戀愛哪裡一樣了?
就是因為在乎,就是因為在意
所以會去避開對方介意的地雷


我沒有說著自己的辛苦
我沒念著自己有的委屈
所以,就別想了好嘛...








只不過,彼此朋友的個性
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我在心酸的那刻
是妳淡淡說的那句話
『 或許同樣的模式用了兩年,現在還是免不了的做法吧 』

恩...妳跟她交往了兩年
所以就用一樣的方式對待著我


蒙上了一層陰影。









原來,我逃不過
被默默比較著的對待。



上一篇:

下一篇:得,失